Tuesday, June 14, 2011

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个难以忘记的人,而通常这个人都不属于自己。听到她消息的时候会嫣然一笑,笑自己那么傻曾经不顾一切付出了那么多。但却永远忘不了。这样的爱,悲壮而也有着无比深刻的美。

简单的说,
就像那些鼻孔深处挖不掉的鼻屎,
你可以不要去理它,
但是他依然是存在的;
你也可以用尽全力去挖掉它,
但是却怎么也挖不到,
反而只是弄痛自己的鼻孔。

---

刚刚去看了医生。
×几个钟头之前才写过的那篇有解释为什么

是那个蠢羊载的,
还那边要我补他的车油钱。

改天我有车一定要给他躺在地板然后“卢”平平。

我坚持要去看中医,
便宜是另外一个重点。

我最喜欢的是,
但他摸摸我可爱的脉搏之后就会像神仙一样讲出一大堆我的病状:

1. 哇呀!你的肺活量很大时常咳嗽,常常又热到头又HinHin酱。
× 对对对!我虽然多数都是抽烟造成的。
2. 鼻子是不是早上跟晚上都有很多鼻涕又塞到很厉害?
× 对咯,每天我哥哥开冷气开到很冷实在是难睡啊!
3. 头Jung Jung(我想他是说重重)很常的很晕。
× 是咯很痛啊每次差点痛到要撞墙了。
4. 睡觉很难睡的着对吗?
× 根本都呼吸不到啊医生怎样睡?

我的天,
简直是先知啊!

从以前我就觉得中医很厉害了,
不需要像那些西医问东问西到最后又给一大堆止痛药。

最特别的是,
我去的那间中医每次讲完就会给我一瓶药然后点着说:
“早·晚·早·晚·早。”
意思是说要早上跟晚上喝。

Cool man~
做医生还会有自己的风格!

“预知”了这么多药钱又是便宜到吐血,
18快钱而已!

简直是便宜又划算的神仙。

他给我的药是要打通我塞住的鼻子,
不是我的任督二脉。

---

已经等了一个钟
他还是没有来。

我已经走了两间...

“老板,再来多一杯!”
“可是你已经喝很多了...”
“少罗嗦,快点给我拿白开水来!”

我好像有一点醉了...

这已经是第九杯白开水,
我等那只死肥羊来载我已经等到实在是不耐烦了。

什么?
好吧,喝醉是骗你的。

脸书也翻了几十种不同的表情,
Twitter也鸟叫到喉咙破了。

哇老诶,
到时候我有车一定要给他变成裸体加(Roti Canai)。

闷到我去听坐在我隔壁的那个阿伯大炮:

我们华人是最厉害搞这些什么组织啊,工会啊,帮派的。可是又是最贪心的,才会有人背叛来背叛去。你看日本人对付一个华人就是讲“带带带”(他的意思是说Die),对付超过一个华人的话就是讲“nan dai yo”。另外一个老人就问什么意思,他就说意思是说很难死,难Die哦。

哇老!酱都可以!

但是我不小心“噗噗”的笑了出来,
结果就被他们用无奈又无辜的眼神瞪了一眼。
×Nan da yo 正确的意思是说『为什么』。

后面就是讲一大堆原子弹什么之类的,
然后再讲到Honda的构造。

我才发现老人跟阿伯的生命力是那么的强,
一把年纪了想象力还那么丰富。

佩服佩服。

我应该多出去走走的,
寻找那些迷失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