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刚才煮面

很久没有写了Ho?
每次上来都是这一句话先...

-直接进入正题-

玩了一天,
回来很饿...
×我的晚餐一向来是隔壁家的大妈提供 ^^
但是不想吃东西...

所以就在那边浪费时间...

最后隔壁家锁门Liaw,
我的晚饭就要自己煮咯。

以下部分很罗嗦,
所以用四字诀:

一到厨房,
先挖冰箱,
有四粒蛋,
摸摸鸡蛋,
打算煮面。
去橱找面,
倒回冰箱,
想找鸡蛋...

×这时...
×发生了某些灵异的事情...

我的蛋...

全部都...

不见了...

很恐怖一下。

之前我确实看到有四粒咧 = =

所以我就把冰箱门关掉再开掉,
指望开掉的时候会出现几粒这样...

结果,
打开的时候,
你们一定想不到...















还是,
没·有·蛋。

所以我就放弃了煮蛋,
回过头来我发现一直虎头蜂停在我的灯那边...

×虎头蜂 -
*一种很有毒的蜜蜂,被钉了没有处理好好像会死掉。
×为什么我家会有蜜蜂? -
*去问那些蜜蜂为什么要在我家后面做一个那么大的窝...
×为什么不要弄走蜜蜂窝? -
*我老爸讲蜜蜂招财...

想知道更多蜜蜂的故事,请翻一翻久的几篇。

经过我多年跟这些蜜蜂相处的经验,
我知道他们很喜欢飞到灯上面。

所以我就把里面的灯关掉,
外面的灯开掉。

所以~
他才会飞出去嘛...

不要怪我怕死 = =

在等的时候就去玩玩Facebook之类的...

半个钟头后...

回到厨房,
那只!@#$%^&*死蜜蜂还是死死的停在那边!

老羞成怒的我打算Jio威扬一起去杀蜜蜂,
“羊!走!去杀虎头锋!那个大大只会钉死人的!”
结果他就不敢去了...

但是我心中的那把火,
和我肚子中饥饿的胃,
依然愤愤不平的叫我去干掉他(蜜蜂)!

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我忽然想到蜜蜂除了很喜欢灯,
还很怕烟...

我不可能笨到去死命抽烟,
然后吐那些二手烟给那个死蜜蜂。

我就拿了一个三声炮,
×三声炮 -
*一种小型的鞭炮

放在一个水壶里面然后点燃。
×为什么要点三声炮?-
*因为三声炮会做很多很多的烟。
×为什么要放在水壶里面? -
*减低声音。怕吵到我的爸爸,他在前面睡觉。
*水壶能装烟。

我就用水壶里面的烟去喷那只该死的蜜蜂。

他开始乱碰乱撞,
但是很可惜,
你们要失望了,
我没有被钉到...

就这样,
蜜蜂走了,
我在一大堆的烟雾中煮我的面...

还偷了我哥哥的Hotdog煮来吃...

威扬:“你!!! 这是我的HotDog哈?”
一边问一边把Hotdog拿起来吃...

就这样,
我愉快地吃了我的...

等一下!
做么我拿到超辣口味的?!?!

害我吃到那么辛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