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地宫前面,
Soho附近,
昨晚美里游街,
人很多,
多到马路满出来,
但是一开始超闷的...

但是快十二点后就慢慢开始High了 xD

Sharon跳舞也还能看下。
×跟那些摇来摇去的比起来确实是比较好看。

特别是节目都完了之后,
台上空空的,
只剩下那个Dj留下来放顿歌,
更一大堆的观众...

然后我跟Jacky忽然就发疯,
想要跑上台去摇两下。

上去过后就在那边Pk,
后面我还比手势叫观众一起上来。

然后两个啦仔就有一点被Jio到,
跟着一起上来Breakdance...

越跳越High,
但是人也是会累的,
所以我先下去休息一下,
然后有黄就在台上继续跟啦仔Pk。

一边Pk就越来越多人上来摇。
×在台上FlashLight太亮根本看不到下面。

然后我就Jio Vivian一起上来跳,
终于她肯上被我Jio上去的那一瞬间,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爸爸在后面拉住她的手,
几吓到我一下 =..="

就这样我又上去跳第二轮,
只是这次多了很多啦仔...

后来忽然那个Shin Hock打过来给Vivian,
很扫兴的打过来叫我回去,
跟我讲什么找到车liaw,
现在要走liaw。

结果到那边还不是在打Pool = =

赌懒害我不能跟他们继续High...

总之那天游街还游的蛮有意义的^^

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