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因為要去臺灣的關系,
所以我現在開始都會打繁體字。

方便我個人學習。
×好不適合我的一句話啊 囧

---

后知后覺就八月了,
時間并沒有像小說里面說的光陰似電。

反而還不斷緩慢的摧殘著我。

這忽然讓我想到去年,
跟前年我都在干什么。

我現在又應該干什么,
幹。

×××

其實目前為止的生活,
除了身材跟錢之外,
其他方面的水準我都還蠻滿意的。

更何況我都快要去臺灣了,
在堅持什么愛啊不愛的也沒有什么毛用。

看開吧。

---

還有,
曾經我也很想學這個閑空沒事做的家伙,
每天用照相機拍一大堆亂七八糟Ojibala,
好像底片不用錢醬...

×現在還有再用底片嗎?
×不是直接Save進電腦的嗎?=.,="

底片不是重點,
重點是拍了一大堆Ojibala然后還有閑情逸致,
把那些Ojibala都Post到自己的Blog上。

老實說,
那樣很爽。

但是對我這個懶惰的人來說,
可能到最后Post上來的照片都只會是一些街頭美女,
不然就是一大堆沒有營養的東西。

呃。

既然都把人家的名字搬出來了,
就順便幫她Promote下她的Blog唄:
http://pieceofwinnie.blogspot.com/

---

過不久我找到適合的背景我會想要換掉,
因為這種復雜復雜的背景越看越Emo,
哪一天誰看我Blog看到上吊自殺或者用刀片割自己又不好。

所以我決定換一換一些有:
陽光
美女
海浪

之類的背景。

本來想放一些性感一點的美女,
但是等下就會有變態看著我的Blog打水槍。

那樣的話,
我還甘愿他們去上吊。

---

今天莫名其妙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
聽到周會時CEO忽然念我的名字。

經過我朋友詳細的解說下,
我終于知道,
我沒有Focus Result好拿了。

原因:
事發當天是烈陽高照的中午,
三十二點五度,
雞蛋打在車上會變成荷包蛋的溫度。

于是,
一群人在想要不要把雞蛋打在老師的車上吃荷包蛋的時候,
我們發現奶油融化了。

開玩笑的,
那個白癡會帶那種東西去學校啊?

就算你是白癡也不要跟我承認,
我沒有興趣。

×回到正題
于是的于是,
學生們因為高溫而產生海市蜃樓之類的幻覺后,
大家打算群體去吃肉骨茶。

這么熱的天氣還要去吃肉骨茶,
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癡想出來的。

雖然說Bakuteh betul sedap,
但是不懂事哪個白癡又加了宮保跟魔鬼椒,
還到我們一群人吃肉骨茶吃到關公上身,
臉紅到可以跟Ferrari比了。

汗流如雨,嘴唇腫張,頭皮發麻的難看情景就展示省略。

就這樣一群濕透了的關公付錢就走人。

載第一個朋友回家時大家就忍不住下車猛烈灌水,
總之一到朋友家我就死賴著不要走,
幹×娘的誰有冷氣吹不要吹?

最后,
我們的車終于走了。

當時的感覺也許有點像拿著寶物的遇難者,
死都不肯放手去抓救生圈吧?

你可能認為辣有點夸張,
不要緊,
改天我帶你去吃吃看你就知道。

你一定會知道的。

總之你請客。

---

一輩子,
你能找到幾個真的值得相信的朋友,
那種:

你沒有錢的時候會默默伸出援手,
但也不會讓你沒面子。

遇到困難什么都不用說第一個幫你,
不管誰對誰錯。

聽到你的謠言事從來不懷疑,
幫你出氣站在你這一邊被你走。

你低落時,
就僅僅陪著你不說什么,
因為他知道你想要靜一靜。

這樣的朋友,
你有嗎?













說真的,
我有,
而且不止一個。

---

我要去很遠很遠,
追求我的夢想。

我不舍得,
但我希望你們暫時忘記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回來的時候會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

老實說,
我更希望,
你們不要忘了我。

因為我很珍惜目前我每一個朋友,
都是與我擁有共同回憶的朋友。

那些陪我度過一年四個夏天的廢柴。

---

也許,這社會很現實。

我不想被社會墮落成那種現實的大人。

那種表面嬉皮笑臉私底下不知道在賣什么春藥的人。

就像我們學校一位“偉大”的人曾經說過,

如果一個人要得到他人的尊重,
就必須先尊重別人。

他這句話的確有道理,
而他做了一個很好的模范。

在周會上用言語傷害別人,
會得到尊重。

不聽學生解釋就直接一巴掌過去,
絕對會得到尊重。

做了這么多的事情,
還能厚顏無恥的說“就是要像他這樣才能得到尊重”。

臺下那些虛偽的人跟著拍手,
而被摧殘的學生們也跟著拍。

我不想被這世界摧殘成這副模樣,
所以我要寫下我的目標。
×可能下次寫出來

十年后,
我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寫三個,
看看自己達到了幾項。

十年后的今天,
我再看看我被這個社會摧殘成什么模樣,
或是我已經達成了我的目標,
改變了這個社會觀。

注:最后這邊是看了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詩』來的靈感
×這一本起伏不會很大,但是對我的影響力應該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