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倒带×2day


首先的首先,
这篇很长,
我个人很喜欢,
要看就不要嫌。

首先,
我们从我发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事开始说起。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早晨?

不好意思,
是凌晨。

四点左右吧?

“啊啊啊...”的一声吧,
我自己把我自己吵醒了,
八月二十号。

身体好酸,
全身都好酸。

原因当然不是因为我昨天用柠檬来泡澡,
哪个败迟(白痴*山东腔)会做这种事啊?

要形容的话,
我的全身好像被一个拳击手当成沙包幸福的·乱揍了一翻,
或者可以说被撒了一身盐还没痊愈的·蜗牛。

老杨当然是用那种吓到的表情看了我几眼,
碎碎念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继续睡了。

当时我连做一个翻身的动作都像...

如果有看过“神奇宝贝”,
你就会知道什么是“鲤鱼王”。

如果不懂,
Magicarp*Youtube点击寻找一下就有。

对!就是那种囧态!

最后鲤鱼王放弃挣扎,
静静的躺着。

回想着我昨天到底是发生了多少次连环车祸,
才会导致我今天这副惨样。

特别是手臂,
天啊,
我简直觉得我的手跟我的身体是分开的,
每一条神经一移动就感觉像米粉一样的断裂。

形容的这么幸苦,
能感觉没有?

好,
开始回想,
开始倒带。

昨天啊...

***

话说当晚,(八月二十号*那天的昨天)
我手中握有一副好牌。

冷冷的汗又滴下,
在这种十六度C的温度,
会出现这种情况就代表·紧张。

眼见对手的排就要削完了,
我手中却还握有十三张牌。

游戏是家喻户晓的大老二
败迟都知道并不是掏出彼此的老二比较谁比较大。
*听得懂的面壁*

忽然,
奇迹出现。

对面黑桃二打了出来,
同花出现。

又一滴冷汗。

隔壁的Pass了之后,
我的同花顺顺手打了出来,
知道他们已经没有牌的我接着打出三张J,
再来是两张3。

左边的束手无策,
对面的赶紧打出两张Q挽救!

但是,
我手中的两张烟(A)也不放过这个机会乘胜追击!

*计算*
同花顺 - 5张
三J - 3张
Double 3 - 2张
Double A - 2张

加起来 - 12张

也就是说,
我手中剩下的这张小四...

如果此刻有人出牌挡住了我的两张A,
我就输了。

最后一滴冷汗,
随着我的牌一起掉落到桌上。

赢了!

我是最后的生存者!!!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我的经纪公司!
我的助理!
还有,还有一只陪伴我的伙伴们!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做不到!
*因为就是他们输给我的 xD

话说,
我们并没有赌钱,
单纯的玩爽。

但是却玩的比旁边的Pool比赛还要紧张几倍吖。

本来无聊的规则被我们改良了一翻过后变得超级刺激的。

但是...

***

话说回来,
玩牌而已嘛。

不可能弄到我全身酸痛啊 囧

到底还有什么原因呢?
到底结局会发展的怎么样呢?
最后能不能找出的原因!
我们,看下去。
*模仿蓝×蜘蛛网的旁白*

***

蜡烛点好了,
一边唱生日歌一边捧着生日蛋糕走了过去。

刚才玩着杯子蛋糕(CupCake),
用牙签插在上面跟他说:
“最近穷啊没有钱买生日蛋糕,将就将就一下啦。”

的确,
从他的表情我知道这句话是有影响力的。

他的表情在看到蛋糕了过后就是一直的笑笑笑笑笑。
好像脸都要笑裂了那样,
总之很开心。

拍了很多Kuso的照片,(我Fb有)
做了很多傻事,
唱了四种语言的生日歌。

日本版本我是独唱,
也是乱唱的。

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他叫Big Orange,
翻译成华文就是他的名字了。

我朋友很多,
但真正的好朋友很少,
他就是其中一个我真正的好朋友。

这证明他是一个好人,
也证明是我好朋友的都是好人。:3

要去台湾,
一部分舍不得的也是他们。

话说回来,
我还是要去。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
我不会是一个人...

话又说回来...

***

去Dynasty吃顿Buffet也不可能搞得我全身酸痛啊?

虽然我是真的很努力在抢食物吃...

那不是重点。

现在我终于能稍微下床走几步,
像复建的老人...

忽然,
我终于想到吧我搞得像长臂猿的原因是什么了...

***

今天下午,
忽然一同电话说要来我家拿BBQ的烤炉。

经过大妈的同意过后,
BBQ炉就借给他们了。

当然,
他们看到BBQ炉的大小后反应是非常震惊的。

因为他们要拖着一个像梳妆台的东西,
在马路上走一条大路三条路。

一路上还会发出隆隆隆隆的金属声,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在打舞狮。

个性贪吃的我,
但让也被厚脸皮的“被强迫后”邀请过去一起吃。

首先到了那边我打了几场我以前最擅长的Naruto,
结果既然是输的一败涂地!

还语无伦次的对小孩子大吼:“你不可以给我赢一场啊!”

气冲冲的我走了出去。

看见刚刚那个像梳妆台的BBQ炉,
一点烟都没有。

半个钟头了诶 =.,="

怎么连个火炭都没红啊!

我看了看问了问,
发现他们没买火种,
而且既然用低分的考卷充当火种。

说只要是可燃物就可以了。

那种东西当火种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囧。

于是他们彻底放弃了以后,
第二扑人马,
也就是我跟我干弟的朋友,
一起拼了老命的在那边起火。

一开始我们扇到绝望了,
忽然我看到火炭微微红光。

我就使劲我前世跟前前世吃奶的力气再那边狂扇风。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会语无伦次的出现:
“加油啊!”
“差一点点了!”
“撑下去啊!”
“上啊!”
之类的话。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动漫里面的任务出绝招之前,
都要喊出绝招的名字。

不然就会跟虚的在那边叫:
“啊啊啊啊啊啊!呃呃呃!呼呼... 啊啊啊啊!哈!”

那样的话就显得更败迟。

于是,
我们创造了奇迹,
微微火光燃气后我们超越人体极限,
扇了一个钟头的火炭。

火势很旺,
拷出来的猪肉也很好吃。

那天,
祝我妹“加力”生日快乐,
虽然不是正日。

张威杰 - 跟很多人一样有手有脚幸福的被生下
伤身葱 - 写着这世界上逼人都抄袭不了的文法

也許在未來,
我能有所突破。

我要我的人生有的八种颜色,
不同于这世界的每一种颜色。

我走不一样的道路,
认识不一样的朋友,
飛往不一样的未來,
交流不一样的人群,
写着不一样的 Blog,
活出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