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很赌懒

为什么,
命运这样来跟我作对?

我现在要跟命运宣战,
你现在夺走的,
以前夺走的,
我都要十倍讨回来。

不只十倍,
我要一百倍,
一千倍讨回来,
一万倍的讨回来!!!

命运,
屁股洗干净,
等·着·吧。

---

说到明天,
就是我们家吴采恩的生日。

跟她已经熟到可以吃的地步料,
甚至还有一点微微的烧焦。

所以,
祝你,
吴·采恩,
大姐,
生日快乐。

而那些肉麻祝福的话,
不适合我说,
我说了我刚刚吃的Pizza也怕吐出来 D:

总之,
明天切蛋糕的时候记得许愿要许:
“希望威杰越来越有钱啊!啊哈哈哈哈!”

我会报答你的!

谢谢啦~

---

啊,
今天除了吃大免费的西米露之外,
其他都是Soi到脱裤子的事情。

我忽然想到一首那天我听到的歌长什么来着:
“今年又会是一个大好年,啊大肥年!”

我去你妈的大好年,
Soi运连连,
甚至那天我还想要到百盛去自杀啊。

只是看到那个自杀的人被痛批到一文不值,
我也没什么想要再去自杀的念头。

好过死前骗一大堆保险金回来。

喂!好像讲到我真的要去死酱?

什么鬼大肥年倒是有啦!
一年跟一年一样肥,
甚至越来越惨!
他妈的我今天会有如此“美妙”的身材,
就是因为你这个“朝祭拜”的新年歌啊。
歌词下次应该唱:
“今年又会是一个大懒叫,啊大瘦年!”

就算我得到九把刀的M晶片或是红线,
我绝对不会拿来用,
我绝对不会用在你身上,
因为我知道这样会很痛苦。

爱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爱一个爱自己,
自己却不爱的人,
那,
一定很痛苦。

特别放送:
这个人叫Hydra Smith,
人称Dr.Hydra。

是个九把刀小说里面常常出现的超级无敌大坏人,
大多数是都市恐怖病系列有出现,
好像杀手系列也有出现过几次吧?

是个有特异功能心理学家;
如果你被他催眠说你会功夫,
你就会有真正的内力跟功夫,
甚至可以一拳把山劈开的那一种。
×九把刀-功夫

如果你被他催眠你是一个很厉害的杀人魔,
就算你没有杀过人,
你也会变成一个很厉害的杀人狂。
×异梦

再简单一点,
如果你被催眠你的懒会越来越大,
很简单,
你的懒叫就会照着他的逻辑成长,
成为一个怪物的懒叫。
注:最后会因为怪物懒叫吸光了你的养分,而死。
×九把刀-阴茎
其实老实说,
我还蛮欣赏他的(能力),
虽然他很坏。

但是在都市恐怖病系列里面,
它就像是一个神,
然后用不一样的方式,
寻求自己得到的娱乐。

而那些,
纯粹就只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