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承诺

诶... 这个吗...

是啦,
人必须信守承诺...

虽然我没有这种良好习惯。

我就不明白
到底为什么忽然间破百?

前天那个“杰作”还说的过去...

其实是个阴谋,
因为人家看了那篇,
有些人就会Click进去看“全篇”,
因此增加点击数。

有七篇,
如果每个人都有看全篇,
一个人就会帮我按七次...

原谅我这么的狡猾,
因为我的Blog很久没有破百了,
要给他(Blog)久久享受一次这种快感,
不然很快他就会因为点阅人数过少而崩溃的。

所以
所以的所以,
那天才会破两百。
×不明白请看前三篇

*×经典×*


而至于为什么“花伦篇”也会破百,
我就不明白了 =.,="
×不懂请看前一篇

但是我答应过的,
花伦篇如果破百,
我就放我Cosplay的花伦照出来...


希望这个照片不会被人Print出来辟邪,
更不希望会因为这个,
点阅率下降很多...

哦还有,Ohaiyo,
欠着小小的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最近穷到半死的痛苦。

明天如果老大我赢钱我就信守承诺!

---

最近输到很想脱裤跑马路,
希望他们送我去神经病院。

---

如果你喜欢幽默我可以为你很幽默,
如果你喜欢沉默我也能变得很Emo,
如果你喜欢帅哥我愿意努力的减肥,
如果你喜欢变态我不用变就是一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