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哇~
刚刚听了很多首诗歌,
现在全身都有属灵的感觉~

很久以前的时候,
每次祷告都是随随便便:

亲爱的天父,
要求一大堆东西,
阿门。
*注1

有了一次领悟之后:

亲爱的天父,
感谢感谢感谢,
要求很多很多东西,
靠主耶稣基督名求,
阿门。

这次听了这么多属灵的歌过后,
应该以后会变成:

亲爱的天父,
感谢感谢感谢,
后悔悔改后悔悔改,
要求一大堆东西跟女朋友,
奉靠我主耶稣基督名求,
阿门。

希望以后还会有多一点领悟,
弄到我的祷告越来越丰富...

我妹妹从小祷告就很长气,
记得小时候每次睡觉前都会轮流祷告。

而我祷告通常就是我刚刚说到的*注1。

到我妹妹祷告的时候会等上二十分钟左右...

因为,
她会把一整天发生的大小事情,
和一大堆小学生的烦恼,
还有别人的事情,
全部哭诉给上帝,
然后阿门。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如果以后她做牧师的话,
台下的老人家都会祷告到很痛苦...

---

今天为了躲避"壁虎"跟"嫁不出去"的追杀...
×壁虎 - Mr.Rich×rd
×嫁不出去 - Miss Ch×n

我故意把头发用两个可爱的发夹Clip起来,
说真的我这样Clip一下也蛮帅的,
不然做么那些女子一直注意我咧?
×吐
而且我还发现有些男生也开始爱上了我。
×再吐血
呵·呵 =.,="

这也是逼不得已啊,
谁叫我去阿兰发廊拉直我的头毛,
害到本来QQ的毛,
全部因为平日压力过大,
而扁了下来。

其实我还蛮喜欢直发的...

而且很想要留长长。

但是昨天我去富丽华的时候,
去玩那个假刘海。

Pek一撇在我头上...

嗯?

这么这个人,
这么熟脸?

原来是,
樱桃小丸子里面的,
花伦。

左边的是小丸子,右边的才是花伦。
口头禅是“Hey,Baby~”

我有拍起来,
超难看
24小时内人数再破一百我就Upload给你们看!

所以说,
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发型...

---

等一下,
我本来要讲我要被那两条疯狗追杀的故事,
不是Q毛压力的故事...

对,
原因就是因为我压力过大而直掉的,
长发。

我那天为了他们,
破例梳了我只有上次去澳门赌场才梳的,
赌神头。

如果有看到的人,
可以尽量不要笑。

是的,
很没有礼貌的副校长,
地中海情人节,
Mr.V×lentine,
就这样在我上周会的时候把我整瓶Gel偷掉。

如果他光明正大的跟我讨,

妈的,
一想到他都没有几条头发还要偷我的来用就DJ。
×DJ = Du Joi ( Pek Cek )

结果赌神头也被抓了。

我今天夹了这个Clip头发看起来扁扁的,
应该就不会那么明显。

虽然本来就很扁,
但是夹紧了就更扁,
真是扁中之扁啊...

结果,
我昨天早回上市四分钟又零八点二十七秒,
就被叫去校长室...

我不知道原来男人也会来月经,
最近壁虎每天抓我,
爽也抓,
不爽也抓。

而我,
当然是很不爽。

我的Clip被他看到,
他就叫我转校...

我当然是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跟他Doi过。
×Doi = 比

结果最后Doi到没有好Doi,
两个人不知道是在那一句话开始沉默。

就这样沉默了五分钟。

中途他看了看报纸跟要被Expel的名单,
还有讲了一通来自一个不良转校生母亲的电话,
才打开话题。

他说:“你,先回班。然后想清楚。”

我想他大概是沉默太久,
忘了我们中间到底在吵什么。

至于我呢...

我不屑话题内容的原因,
也就是因为我也忘了...

喜欢一个人永远不可能是两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