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还没有醒


今天去富丽华,
想要去小木船看美女洗洗眼睛。

我就随便点了珍珠绿奶茶辣的一杯。

...

辣的?

辣的。

还好我在那个女店员放辣椒粉之前醒过来...

不然应该都是在马桶里度过我的明天。

特别是拉屎(LauSai)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一首小天王的歌,
菊花台。
注:菊花第二个意思是屁股洞,以前说过的。

我一直觉得写歌词的人灵感一定来自大便的时候,
整首歌完全进入到大便的情景里面,
跟大便融为一体...

特别是副歌这一段: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 也薇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 在湖面神伤

拉屎拉到最痛苦的时候听,
会一边大一边哭...
×注意,要进入情景...

什么,
我光是只会用一些不雅的词做笑点?

明明这首歌是唱出拉屎的辛苦,
我只是优雅的把它诠释而已...

这叫艺术你懂不懂啊?

---

番外篇,

刚才我妹妹做功课,
要找Dedicated的意思,
问我。

我就随便应她说是:“许配”

问题是:

一个科学家应该有的道德是...

(许配? )

怎么听都有一点错的离谱吧...

结果,
我去Google Translate找到的意思竟然是...

Dedicated = 耿耿

我第一时间读成“秋秋”,
蛮好笑的...

结果剩下的半个小时我们就在那边“秋秋~秋秋~”。

完全把功课忘的一干二净。

---

我忘记我几时跟我姐姐订的水壶,
但是一定是我订的。

长得这么美,当然是我的品味啦 :D

一方面,价钱也贵的吓死人...
这让我很怀疑到底是不是我订的=.,="
eco Tupperware

你爱狗
你爱看Anime
你也喜欢Giddens的书
更微妙的是你也爱上了写Blog

而我,则是早就爱上了你爱的所有一切

同时也开始爱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