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经典×*

今天我加了一个新的Box,
他会把我的经典杰作全部放在一起,
容易给人Click就看...

看到我都要笑死去,
一方面我也很想哭,
原来我每天写的时候是这么有才华的。

就感觉自己像张学友听起自己那首“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无穷无尽的回味啊...

我把我Blog的经典都缩起来,
有常常来看的人大概都会懂Beh~

诶,不要看到是旧篇就直接关 =..="
至少也看看三四篇啦

哦对,
为了提醒,

本人一向喜欢啊不压轴放在中间,
心事跟感想放最后面 :D

×这篇比上一篇那个我强调“非常的长”的,
×应该还要来上长一点...

能够的话希望你们尽量看完,
多点点Link,
多多看点,
多多留言,
多点笑脸 :D

---

1. 想起当时的感觉还真是一阵冷汗...

我能等,
但是我的屁已经不行了...

经过刚才那一下激烈的赌注,
放了1/10的屁出来后,
我的菊花感受了那种的快感后,
已经最多忍多一分钟,
不然就会五毒攻心,
憋屁而死...

我站起来,
假装因为屁太臭而逃走。

可是我没有考虑到我的屁股磨擦,
也会缩短我死亡屁释放出来的时间...

我不管了!
冲啊!

冲到没有人的地方...

就这样边跑边放,
噗噗噗噗的跑到了厕所...
×还好整条走廊不多人

用力的放出我体内的怪物...

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会以为有人放炮...

瞬间,
我到了天堂门口,
又瞬间回来了...

一阵无力与虚脱感后有了一个领悟...

古人曰:宁愿当众出丑,不愿忍屁攻心(而死)。

点此看全篇:

有话就讲,有屁就放


---

2. 这就是我小名的由来 :P

我却在我家开始玩我的完美...
*Perfect World*

In game name 叫 伤身葱 - Samson Chong

是上个故事的主角帮我取得...
里面的人物名字很奇怪,
怪兽跟Item名字都很低俗。

刚才一个人跑过我,
名字叫梁山伯...

还我忍不住想要看两眼...

结果他的脸像是给人家打过酱...
眼睛小到,不懂是开着还是关着的...

还有一个叫韦小宝...

看进去是一个老虎的脸...

魔兽就还蛮好笑的。

一怪兽个叫 发克呜蛇,
听起来像是 Fcuk You Sir...

有个还Quest Item叫碧血花,
翻译过来就是 Bull Shit Flower。

点此看全篇:

开学了


---

3. 应该是一个自我感觉很良好的花痴写的
×我也不明白这一片为什么会是经典
×有打叉叉的是我(张威杰)自己加的。

我不是那个幽默大师伤身葱~

×不是我自己讲的哦~

我是他每次提起的>花痴 =.=

×好像讲到我每次讲你酱?

可是我是专情的花痴好不好?xD

×够了,我刚吃饱

下次请你叫我时,记得帮我加多两个字->专情!:D


Haiz,没办法!

伤身葱刚刚很像又飞到美国去开会了~

×这个马屁都给你拍平,懒趴都给你扶断啊。

谁叫他最近忙着卖""

所以今天由我来代班!

废话不多说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废话想说)

×因为你废啊 =.,="


我是思薇(Sui Wei)啦!

不懂我的人不用酱惊讶~

×不会不会绝对不用担心

因为我不是很出名...

×还好你还有自知之明

如果我出名的话,

就是因为""弄到的-.-

×你是说那个你花痴的对象?

×还是每天叫你花痴的那个?


我顺便帮自己的无名网站打下广告~xD

×谁让你在这里撒野的?

http://swei6112.blogspot.com/

×哇老诶版权费啊!

不过放了private...=.=|||

×白痴啊!!!

如果要我invite你的话也可以啦~

×脸皮实在是厚啊 =.,=l|

不过我还是劝你别看啦...

×这个我同意...

因为都是写一些骂人+每天关于''的事罢了~

×两个字-花痴

哈哈..

×哈你母!!! Honeymoon!!!

×妈的看不下去料,Skip过。


点此看全篇:

老化!xD


---


4. 这个经典中有两三个经典,就是所谓经典中的经典!

我昨天冲凉之前去大便,
看到一只蜜蜂在灯那边飞来飞去,
但是也没去理它。

忽然想到早上我一直笑一个朋友,
因为他的下巴在睡觉的时候被蜜蜂钉到,
所以整个肿起来。

肿到实在太严重,
看上去好像一个大头直接连到身体,
没有下巴跟脖子的感觉...
×因为他本也没有很瘦,
×而且本来就没有什么下巴,
×现在连脖子也不见了。

*不明白没有下巴长什么样子,*
*请到我们廉中找一位姓黄的老师就好。*

正当我很努力的挤出第二粒时...

忽然那个黄黄黑黑的蜜蜂掉到我的背了,
尖叫,乱拍打,Aluba的情况下,
匆忙中很快的弄干净后我就冲出了厕所。

在那边乱喊乱叫。

但意识还是很清楚的告诉我,
我背后被蜜蜂刺到了...

冲进房间后,
威扬帮我拔出那根刺插到一半的刺,
然后把毒血挤出来...

***经典1***

有烦恼就要找人帮忙解决,
但是看你找的对象对不对罢了。

她(Mary)的烦恼是,
Concert时候跳舞要穿的衣服。

因为48块钱的黑色长袖衣实在是太贵了,
所以到处去跟别人借黑衣...
×我明明记得她讲的是48块。
×但是我写完后她又NyeNye讲是48块半!!!
×没有啦,事后她说是60块。

但是,
小姐,
怎么看你也是穿S-Size的吧?

我的黑衣好像是XL-Size的咧?

...

我真的不是不要借你。

是怕你跳舞的时候,
那套衣服忽然掉下来,
不该看的东也掉出来,
DatoF×ng喷鼻血,
流久贱董事长流口水,
那些色色的摄影师死命拍,
全场又那边WooWoo叫...

收场也辛苦嘛对不对?

所以你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

Concert很多舞都没有看到,
就连我代言的那支舞『Difference』都没有看到...

真的是可惜啊...
因为这次Concert跳舞的时候没有人跌到...

***经典2***

学椅子来个Ps,
Ps : 我写这篇电脑自动关机了8次,超赌懒。
Ps2: 很想买一家新的电脑,努力存钱中。
Psp: 我朋友应该不算少,一人出一块我就能卖了 xD (JK)

***经典3***

点此看全篇:

---

5. 这个绝招我终于真正学会了 :D 有空可以表演表演

他打了8粒球,
我只打了1粒...

结果还是我赢 xD

因为我打的是九号 =3=

结果昨天两场的我都输到绵绵烂烂,
更上一次他的输法一模一样。

但是我打输后的后面一场,
Edmund"不小心"的帮我报了仇...

当闻冰在排那可爱的15粒球时...(玩8ball排15粒)
远方飞来的一个白球打中了闻冰,
×白球-Edmund打的超级远距离跳球
痛不欲生的呐喊了许久,
然后就没有办法开球了...

很明显,
凶手分明就是Edmund那家伙,
为了让自己开球,
竟然用这种手段!

下一次一定要学起来 :]

***经典1***

然后出来,
Rich×rd就问:

“你...你站这边做么?”

*Lj,操你妈的ji bie keng*
*你自己叫我过来叫我站这边*
*然后问我站这边做么?*

然后他想了一下...

“Oh!!! You go back to your class first. Later I will call you.”

到放学都没有叫我...
Tmd,最后我还不懂叫我过去什么原因...

***经典2***

点此看全篇:

最近


---

6. 承诺是要完成的 :P 要的话你可以倒数

本来是想把射隐鸡砸掉...
射淫鸡=摄影机

可是需要做的东西很复杂...

一,我们要叫人把电源全部关掉,
这样射淫鸡才不会拍到我们可爱的脸...

但是发现到每一楼的总电源都不一样。

而且我们怕射淫鸡的电源不是接到总电源,
而是直接接到Richard Office/楼下冷气的总电源...

二,我们必须行动很快的把射淫鸡毁掉,
不然我们就Game Over了...

因为我们不确定会来检查停电的人会从哪一个方向走过来,
必然也逃不掉..

但是今天我看到那个大炮,
我们要做出的贡献有希望了!
×写有希望,写到游戏王。

准备三只,
子弹准备二十发,
在放假得时候把玻璃统统炸掉...

点此看全篇:

---

7. 听说Wc冠军最近身体欠佳... 希望他再Tahan多几年才死

很久都没有出现的菜色了,
这次就爽快的写一写...

早餐 - 神准章鱼生鱼片

世足(WorldCup)完了,
想必很多人都变会正常人...

不用每天熬夜/乔闹钟在半夜起来,
看球赛...

×这样的生活说真的,很不正常...

当然,
有些人是为了运动精神,
有些人是为了赌博之魂,
有的人还是为了不懂什么原因被别人吵醒然后才看的...

但那些都不是重点,
这次世界足球赛最大的赢家是谁?

拿了冠军的西班牙?
错。

拿了超多黄卡的荷兰?
错~

是那些给了一大堆黄红卡,
然后走出去差点被人打死的裁判?
错!!!

是那只身处于德国的神算章鱼!

点此看全篇:

我又回来了~


8. 更有Cbox的人最多共鸣的一篇。
×也是我半夜第一次屌一个不认识的人
× 因为本人特喜欢这篇,所以放上全篇 :D

好,
本来没什么心情写的我...

此时此刻,
在这人人都熟睡的午夜,
我终于爆发了!

Lisha Jeane: Oh, you have cbox too.. Check on my site please..
2 Aug 10, 14:00
JeremyOng: I will visit you back
2 Aug 10, 12:27
JeremyOng: I will visit you tommorow i need to restThis is my first time visiting you U can do a samething
2 Aug 10, 07:34
Ciara Keys: Soo.. here am I.. Can you go to my blog after this?
1 Aug 10, 15:03

1 Aug 10, 11:48

1 Aug 10, 05:49
Cindy: Hello everyone!!Find out the latest music video and news about Hollywood artist and you may stand a chance to win a free ticket to World Stage Concert 2010.
1 Aug 10, 00:09
Tiana: Hi.. Just dropping by here. Well, I 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 guys. It's from my friend actually. Take a look at us
31 Jul 10, 20:33
DrSmithMaria: Okay i will approved your comment
31 Jul 10, 09:13
MariaDentist: hmmm today is so boring
30 Jul 10, 22:56
30 Jul 10, 18:49
Laila Chew: I just finished playing badminton. Visit my blog to see some picture of them. But please don't laugh at me and comment about it :)
30 Jul 10, 16:09
WeeZ: o
30 Jul 10, 10:54
Tiara Jeese: Everyone!!It's raining here.. So bored :( Erm.. Have you checked this site? Quiet okay to get rid of my bored.. Do you have any other suggestion for me so that I can kick out of my boredness
29 Jul 10, 20:48

29 Jul 10, 20:44

29 Jul 10, 05:07
Jenny: Hye you site is very nice, can you visit my site too and leave comment

他妈的,
这些是什么!

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外国人去Blog Search 不小心Search到我...

后面一开进去就懂是广告页了...

×里面都是一个叫人如何得到六块腹肌的推销广告...
×如果是某人故意一直放的话...
×我想他/她真的很渴望要我有六块腹肌 = =
×心理变态

广告也是不要紧...

但是...

这也未免太多了吧!!!

Hey! Bitch!
My Cbox is almost full!
Dont spam it!
You know what is o0o?
o0o is a dick!!!
Is 懒叫!Pronounce as LAN JIAO!
LAN JIAO is also equal to JOI!
People = Ren
And you know?
Ur face is like an o0o!

SO,

Conclusion!

Y
o
u

a
r
e

a

JOI REN!!!

DICK HEAD!!!


发泄出来爽了很多...

虽然知道,
那个发广告的Joi Ren不可能会看...

因为,
这好象是Cbox那边自动发出来的...

原因很复杂,
但是我只简单的扫过一遍...

Cbox 有风“普通”跟“VIP”,
就像Msn跟其他Game一样...
VIP是要进真钱才能够拿到的...

但是Cbox开了这么久才赚那么两毛钱...

所以,
他们就把你的Cbox用一大堆“六块腹肌广告”,
塞满。

然后那一天,
满过头,
就会Corrupted...

然后你就必须要Upgrade到VIP!
才能够装更多的Comment...

但是不懂事Cbox的人本还是怎样...

他们忘记了,
Blogger们还可以用一个叫ShoutMix的东西代替Cbox...

---

话说,
虽然前几个星期我还嫌说最近Blog Cbox蜘蛛网越来越多了...

结果那些“六块腹肌”就过来烦我...

真的是弄到我Zhuak掉去...

---

而且今天的还是


那个白痴会说这种话啊...

WeeZ: Eh! Xiaoxiao! 你也有Cbox! 太好了,来Visit我的Blog~~~

够白痴的...
没脑...

×××

以上都是我Blog曾经留下的回忆,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
或许你会看不懂,
还是你看都不看就已经把页关了...
也或许你会明白我的火星语,
更或许你已经笑死在你电脑前了...
如果你是常客,
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有点回味?
或是看都不看就直接把页关了?

不管怎么样,
都谢谢你们来过我的Blog,
用你们的香港脚留下了珍贵的脚印,
给我带回家做纪念。

我会继续坚持,
坚持不变的信仰。


Blog

你们给的留言,
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