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喲呵呵 < 松板老師的笑聲

所以說,
Blog是一個很不安全的地方。

是的,
除了上一次被學校屌,
講我寫他們壞話的東西之外...

這次牙刷事件也被揭穿了,
發現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不如智障的名偵探,
佳丽!
×如假包換,我妹妹
×這段不懂我在寫什麼你要看前兩篇。
×還要多看一點“名偵探柯南”。

---

啊,是的。
在這裡也要非常感謝裡萎了頭號粉絲,
Swei小姐沒有把本Blog秘密告訴牙刷×壁虎大便魔人。

此外還要多謝你們幾條人繼續支持此 :D

至於本Blog即將倒閉的謠言,
懶趴,
假的。

---

說到懶趴,
昨天我一個朋友來我家睡,
名字叫什麼來着...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啦,
只是不方便講而已。

是個男的,
所以各位美女不需要吃醋。
×如果你們想要來我家睡我房間門隨時打開 :D
×上面那一句是開玩笑的。

睡了一夜我才發現...

他有紅眼症,皮膚有白斑,
人又長的沒那麼好看,
講話又笨頭笨腦的,
都是一些容易傳染的疾病...

所以我今天房間要徹底消毒。

改天看到他要用蚊油噴他 :X
我是為社會著想啊!

---

哦對了,
最新消息,
百盛有個不知道什麼的人,
剛剛跳樓 :X

就是那種,
aaaaaaAAAA!!!!
然後,
Piak.

不懂是死是活,

要得話基督徒可以為他禱告。

死了的話佛教可以為他燒一些紙錢。

不知道是死是活的話,
如果是回教徒可以為他亂叫一通,
希望他會回魂。

×這是一隻在叫的小貓,不是什麼黃黃的東西
×什麼?我也是有喜歡小動物的時候好不好?!?!
注:我本來找了別的“叫”的畫面,只是有點血腥,又有些不適合十八歲以下兒童觀賞。

---

然後,
我不喜歡被人看扁。

我知道,
最好的解決方法,
就是要用行動去表現。

那個JiBai賴講什麼:“沒有錢就不要買啦。”

還給我一副Nyiao雞的臉...

如果要我用行動表現,
難道要我直接衝回家拿一千丟在她臉上,
然後叫她學狗在地上爬?

一:我不做這樣的事
二: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錢
三:給她當狗太便宜她了

所以我今天看到一個人的Blog寫,
說要忍耐,
而且還是放我最喜歡的Anime其中之一 xD

變到我心情有那麼一點點好去...

這個照片是不Lin難找...

可惜我Blog以前的照片全部Delete完了。

因為霸占我電腦太多的腦力。

今天累了,
每次寫謝謝就會懶惰寫。

等我有動力先再來寫吧~


哦對了,周杰倫的煙花易冷很好聽 :D

---

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讓你死?
我會慢慢把你笑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