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这样重复着,
也好...

---

今天去看那个Science什么展览会,
看到一大堆奇怪的东西,
有用铅笔芯跟原子笔芯做成的,
有石灰粉撒在火上就会有烟火的,
有把青蛙解剖的然后虐待尸体的,
有把马铃薯跟喷雾剂变成大炮的,
化学药物加来加去骗我们会爆炸然后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的,
dan sebagai bagai nya...

最废的,
就是那个猜谁的脚是男是女的节目,
烂透了...

大多数的节目我都有参与,
像是让笔芯发出热能变成的那个节目,
就有一部分是会让笔芯去把整只笔烧掉...

我就去石灰粉那边拿了一罐石灰粉过来,
×那的时候我说了:“借我一下。”
×耳朵有问题的才听不到。
洒在燃烧笔芯上。

结果我发明了...
会发出烟火又会发亮笔芯~

石灰粉放回去的时候,
他们还说:“厚...原来是你拿的...还好..”

我走过去青蛙那边,
Alfr*d在那边用剪刀死命的剪什么,
断了我才知道,
原来他在剪青蛙的脊椎骨...

断了他还把青蛙拿起来做游泳的姿势,
断了的脊椎骨骸从肉里面刺出来...

忽然,
看到Fr*d玩的这么开心...
我的虐待瘾又来了。

我拿起旁边的美工刀...

狠狠的插进蛙蛙的眼睛...

我还试图想要把它挖出来...

结果Fr*d竟然还把青蛙的头劈开来,
脑溢慢慢的流出来...

×一分为二的那种...
×对,就是每次我们看Anime里面会出现的那种一分为二...

我还是在死命的挖出他的眼睛,
但是那只时不时瞪我的青蛙死都不肯吐出他的眼睛。

我:“Tmd,做么眼睛这么难挖的?”
Fr*D把青蛙用图钉固定着然后转给我,
然后:“Nah,他的Pose我已经美美的摆给你liao。”

结果我最后还是放弃把那只青蛙的眼睛拔出来...

走之前我还跟青蛙说了,
要找的话找Alfr*d,
不要找我...

还有一个是我的最爱...

就是马铃薯大炮...

对,
那天从天外飞来的马铃薯
没错,
就是他们干的...

可以从Hall飞到Form4,
而且不只这样,
还能飞得更远!

我一直在想,
等我们Form5快毕业了一定要做出什么贡献...

本来是想把射隐鸡砸掉...
射淫鸡=摄影机

可是需要做的东西很复杂...

一,我们要叫人把电源全部关掉,
这样射淫鸡才不会拍到我们可爱的脸...

但是发现到每一楼的总电源都不一样。

而且我们怕射淫鸡的电源不是接到总电源,
而是直接接到Richard Office/楼下冷气的总电源...

二,我们必须行动很快的把射淫鸡毁掉,
不然我们就Game Over了...

因为我们不确定会来检查停电的人会从哪一个方向走过来,
必然也逃不掉..

但是今天我看到那个大炮,
我们要做出的贡献有希望了!
×写有希望,写到游戏王。

准备三只,
子弹准备二十发,
在放假得时候把玻璃统统炸掉...

放假就会延长了~

而且听我朋友说,
用石头可以炸的更远...

^^

各位学生必须赶快感谢我

---

本来没什么灵感,
一来写就一大堆,
留到下一次吧,
很累了...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