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今天是我大姑的生日,
我小时候是她养我的...

小时候我每次叫她叫错叫到妈妈...

以前小时候去菜巴萨都会跟着她...

记得有一次采红毛丹给一大堆红蚂蚁咬,
看到她我还不敢哭,
因为怕给她骂...

我前年下了个决定,
以后我如果赚大钱了我一定要买名车给她驾^^

但是因为某某原因我不能去她的六十一岁大寿...

所以只能在这里跟她说一声,
生日快乐,
姑姑。

---

还有一个奇景,
最近美里出现海上龙卷风...

大家一定以为世界末日了对不对?

对不起要让大家失望了...

海上龙卷风是不可能会伤到任何人的...
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今天又来台风...

我在百盛附近的咖啡店看到垃圾桶里面
保利垄,纸杯,报纸,小猫,Ferrari
满天飞来飞去...

最DJ的是那个沙也是跟着飞,
一直飞进我的眼睛里面!
×DJ= Du Joi = Dulan

一开始飞的时候我还只是擦擦眼睛算了...

后来第五次飞进我的眼睛真的是整个人烧liao...

闭眼睛走路,走回百盛...

后来一个报纸飞过来弄到我,
而且还是有一大堆死人照片的那一种...

在那边像疯人酱,
一边乱跑一边乱叫...

回到百盛的时候,
整身是沙...

如果呆久一点应该会被沙埋掉...

and For ur information~

外面的Taxi都躲在车里面...

回家的时候他们慢慢开门的时候那种...

如果他们没有开门,
明天一改会看到被一堆沙埋掉的一具尸体在篱笆外面吧...

好了,
不好笑的话别吵,
好笑的话留言...

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