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有话就讲,有屁就放

有时候,
忍着不放屁真的是一种...
怎么说呢?
折·磨

像当天,
我为了忍屁,
差点命都没有了...

在吃饭聊天聊的很起很High,
忽然当我在发表我伟大的言论时,
一阵可恶的屁感冲上我的脑海再传向我的屁股。

真巧不巧,
几位女子就坐在我后面,
如果不小心放了,
那我大概也完了...

因为我很了解,
如果放到太大声他们就会...
“啊!威杰做么你放屁?”
“很臭啊!Ueek Ueek UEEKK!!”

然后全Canteen看过来瞪我 =..=

可是我又没有那个把握可以放得出SilentKiller
×Silent Killer = 无声屁

可是那个屁...
用力的敲打着我的菊花
×菊花 = 屁股洞
似乎呐喊着“放我出去!”

你以为我不想啊?

就在快要爆出来的时候...
我用力的用我的屁股的肌肉夹紧...

屁果然弹回来,
可是这一冲冲进我的肚子里面...

一股恶心的感觉一拥而上...

害我心脏停止了几分钟...

我为了忍痛,
忽然沉默不语...

他们也觉得奇怪,
但是我一下就装的很自然的样子了。

忍着屁和差点停止的心脏...

我努力的吃了几口饭要进行我的计划...

唯一等待的就是机会...

忽然这时候某某某的屁股动了,
我就趁机会放了一点出来!

赌一赌吧!
Silent Killer出来的话就感谢主!

结果,
尖锐的一声“Piu...”跑了出来,
像是响天雷一样的那种声音...

我镇定,
照着计划B进行!

就快点大声的说“某某某!你鸡×啊!臭死人咩?!”

根据我的推算,
然后这时全部人就会立刻疏散而跑掉...

结果没有!
全部人还坐在那边骂他!
他也很冤枉的解释...

我能等,
但是我的屁已经不行了...

经过刚才那一下激烈的赌注,
放了1/10的屁出来后,
我的菊花感受了那种的快感后,
已经最多忍多一分钟,
不然就会五毒攻心,
憋屁而死...

我站起来,
假装因为屁太臭而逃走。

可是我没有考虑到我的屁股磨擦,
也会缩短我死亡屁释放出来的时间...

我不管了!
冲啊!

冲到没有人的地方...

就这样边跑边放,
噗噗噗噗的跑到了厕所...
×还好整条走廊不多人

用力的放出我体内的怪物...

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会以为有人放炮...

瞬间,
我到了天堂门口,
有瞬间回来了...

一阵物理与虚脱感后有了一个领悟...

古人曰:宁愿当众出丑,不愿忍屁攻心(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