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又回来了~

嘿~
好久没有在自己家里面Update了厚?

有没有想我啊?

...

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知道大家都很想我所以就回来Update下下...

想必写到这里,
大家都已经把血吐在为你们家的银幕上了吧...

所以废话不多说,
跳一下进入前菜...

---

很久都没有出现的菜色了,
这次就爽快的写一写...

早餐 - 神准章鱼生鱼片

世足(WorldCup)完了,
想必很多人都变会正常人...

不用每天熬夜/乔闹钟在半夜起来,
看球赛...

×这样的生活说真的,很不正常...

当然,
有些人是为了运动精神,
有些人是为了赌博之魂,
有的人还是为了不懂什么原因被别人吵醒然后才看的...

但那些都不是重点,
这次世界足球赛最大的赢家是谁?

拿了冠军的西班牙?
错。

拿了超多黄卡的荷兰?
错~

是那些给了一大堆黄红卡,
然后走出去差点被人打死的裁判?
错!!!

是那只身处于德国的神算章鱼!
×不知道的人我帮忙做个解释...
×顾名思义,他就是一只章鱼。

这只章鱼在前四年的世足已经连算了六队会赢,
而据说好象是最后一场算错...

好咯这样,
一大堆赌鬼跳楼自杀,
赌球网站的老板算钱算到手软。

今年德国比7场它全部都算中,
总决赛还帮忙西班牙和荷兰算...

算出来的结果既然也对了!

可惜那些前四年自杀跳楼的人啊...

等多四年不是都赚回来liao咯?

白痴...

当然,
神算一定会有人高兴,
也会有人相反...

现在背叛祖国(德国)的章鱼哥,
因为算中了西班牙会打赢德国,
所以正在被全面追杀...

西班牙那边正打算派保镖去二十四小时保护章鱼哥...

而且恨不得把章鱼个变成生鱼片的不只是德国,
还有总决赛被章鱼个算出会输的荷兰队...

我真想告诉他们,
只不过是一只章鱼在吃饲料,
不小心算中了那一个国家会赢,
就要背负杀身之祸?

那这些人真的是有点想太多了...

---

好累....

本来前面只想写一点点,
但是越写越多...

---

昨晚去喝喜酒,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beers & wine for free!

对没错!

啤酒跟红酒都是免费的,
还能够不断 refill!

所以就这样喝了一打桶又一大桶...

到处去跟不认识的人干杯...

结果还是不会醉...

跑到厕所看到两个没用的男人,
在第二间厕所跟第五间那边猛吐...

看到那个画面都恶心...

本来后面还要去卡拉oK的,
但是因为我们都喝到已经不oK了,
所以就先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