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16/7/10

嘿嘿~
我是思薇...
我又来了!
没办法,
伤身葱叫我帮他update下他的blog...

***没兴趣者可以不用看... :D

我就写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啦!
这样的话我的blog等下也不必去update了咯...

今天早上的周会就是.......
阿民爱讲废话的时间!zzz
他就讲一大堆
--->"你看我们x中生,不只功课好,
运动方面也可以很好,可以说是文武双全的学校..."
干x娘啊~
我都会背了啦!
好心你可以换下台词...
不要让我在那边卖鸡蛋!
整个周会可以说是在浪费着我宝贵的时间...zzz
不过也很好!可以让我看到某人看到爽!xD

在班上课...(数学)
看到那个Ah Lixw看到显死!
给我酱多功课有什么用,
我还不是没有做~D:

下课,
我跟阿慈去找人~(F4A)
到F4C时,
死地中海又出来鸡婆!
问我们做么上来!
哇佬!学校是你的咩?
Diu!你以为你是地中海就可以像那个阿民哈?
我呸!

他下课,
我考试(sejarah)...
我就一边考试一边死命对着窗口看!
因为我懂他今天有管canteen!哈哈~
果然,
他经过了...
我就自己自high的要死!

科学节,
去lab...
老师就试验那个香烟...
烧出来的烟真的要我死!D:
就趁机跑出去啦!
逛到我爽!

然后就要去Physics room集合!
我本来忘记的,
过后我看到乐下来,
我才想起!
同时我也知道他有参加比赛!
我开心到........xD
在那个课室里面...
就代表下个星期也可以看到!
我又是盯着他看!
那个喜欢梳八十年代的阿伯头顶本小姐看人,
就好心的赏了你一个巴掌!(打背后)
是不是很感激我咧?

真的看到他看到我饱!
我眼睛一直看着他,
他去走哪里,我眼睛就看那里...
真的high死!
但我却要装出矜持的样子!>.<
不然,像我这种人早就那边死命狂笑了啦!xD

放学前一节...
去RIT买Cola!
因为要做试验~
我看到阿民&阿娥在那边!
我还以为他们会骂!
哪里懂...他们忙着谈情~
忽略了我 =.=|||
没办法!阿民只对男的有兴趣~ XD

开始我们的试验...
我们的试验是.............
Cola + Mentos!!!
简单hor?
本来做老鼠的试验,
但是校方又不肯我们杀生!D:
害我买料两只hamster放在家...zzz

头头cola + mentos一直弄不爆!
然后被我弄成功了~
有一种成就感!XD
但...........喷到满地都是!
有一次更厉害!
那个glass rod整个飞出来!
好彩没有破而已...
总算这试验是成功的啦!

为了这个试验...
我牺牲了很大啊!!!T.T
没有等到他放学...

不过咧!明天我也很开心!!!
去Eastwood!!!
因为书法讲座会!
但当然不是因为讲座会啦!
是因为~~~~~》乐乐xP
我明天一定会早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