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

经过长年累月,
不断的写Blog,
不断的看别人的Blog,
不断的无聊上学,
不断的继续增肥,
不断的发现自己很帅,
我终于生病了。
×好吧,最后第二句是骗人的。

生病也就算了,
自从搬家过后我每天就要跟那个变态睡在一起,
没错,
所谓变态,
就是那只肥羊。

半夜看色情网站先不说了跟调戏良家妇女先不说,
每天睡觉还故意要把冷气跳到13度左右,
密不通风酱开整晚折磨我这个无辜的病人。

也终于,
我每天晚上都呼吸困难的睡着,
偶尔睡觉还会听到自己“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的挣扎的呼吸声。

更夸张是半夜有几次我因为呼吸困难缺氧醒来,
几次都梦到自己被冷气谋杀了。

每天早上起床鼻子都一定是塞到比E-mart大路六点回家的时候多还要塞,
一定要在厕所里面发出杀猪的叫声,
花半个小时“哄哄哄哄隆隆隆隆”把鼻涕跟结块的鼻屎们统统赶出来。

喉咙也是干干瑟瑟的,
因为鼻子已经停止运作,
所以凄凉的喉咙就会在晚上被调成自动模式。

虽然说这有点非常的恶心,
但这就是事实。

回到重点,
生病了,
我今天没去学校。

我想我大概1/3的校园生活都用在逃课了吧?

啊我也很无奈啊,
写这篇Blog就足足花掉了我五块钱的卫生纸一边擦鼻涕一边写诶!

可见我有多么辛苦。

唯一的好处也许就是我不需要请假吧,
哈哈哈。

---

番外篇*

刚刚开始写这篇,
才打出两粒“经过”的时候,
老爸就从后面用力的攀我的头,
我很无奈的讲出几个字“我生病”,
他又攀多一次过后就兴致勃勃地去看新闻了。

好吧椅子小姐,
也许你看得这篇你会讲一些够废啊狗吠啊之类的话,
总之一个病人是写不出什么东西的。

2011第二届东南亚病夫冠军,
得奖的是...

*紧张*冒冷汗*咬手帕*

张威杰先生!!!

全场热烈轰动,
掌声不断。

一个吊着糖水的病人用轮椅慢慢的滚上台,
开始发表感言:
“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要感谢我那愚蠢的哥哥... 之类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