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天的标题很简单,就是『今天』



本来很简单的标题为什么会写到那么复杂呢?

---

今天我大妈见到我的开场白就是:
“哇,阿围,你读大学啊,几天才去一次学校。”
我就『嘿嘿嘿嘿』的模糊带过。

也对啦,
正常的学生不会逃学,
而且正常的坏学生也不会无故缺席那么久。

一句话,
我很不正常。

到底有多久?
两个星期放假之前的那几天扣掉,
大概也有四天了吧?

跟挖到1.52cm的结块鼻屎比起来,
真是没什么好炫耀的事情。

---

休息了这么久,
除了中风病患跟植物人以外,
大概都会精神充沛之类的。

但是我却没有,
因为我很努力的每天熬夜做一些无聊事情。

比如看那种烂死人不偿命的爱情连续剧人妻连续剧等等。

所以我现在严重的觉得很疲惫。

---

再说,
校园生活不都很阳光很灿烂,
而且最后年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吗?

错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我们学校就有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的人,
围在阴暗的角落群体玩耍

所谓的玩耍呢,
就是玩一种有五十二张的长方形纸片
上面写有2到10的数字和JQKA这三种英文字母

输得人呢会用有Agong人脸的纸张奖励赢的人。

注:绝·对·不·是·赌·钱
×只是在玩游戏罢了,呵呵。

可是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玩这种游戏我就常常的输。

理所当然的我也要常常奖励那些赢的人啊!

奖励到最后我的Agong都离我而去。

所以说我不去学校了,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玩耍
也更不需要奖励别人,
多好呀。

---

可恶的老杨,
有Mini Cooper居然不要借我驾,
明明爸爸那天就很慷慨的讲我可以驾。

Mini Cooper,
听名字就知道很容易Kao美女。
×纯粹感觉

不要紧,
反正我明年要去台湾『我爱台美台妹爱我』了。

等多两年回来就NgamNgam好可以买文莱车,
听说Volkswagen的价钱在文莱很便宜。

等着吧,
我到时候拿到Beetle了过后就把你丢在我屁股后面,
给你好看 :3
这是旧款的Beetle,有古典的美。
俗称老甲虫 =.,=?
这是VW的New Beetle,也就是新甲虫。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所以我打算买下面这一辆 :D

---

今天我到美中对面的茶室喝茶,
结果一下子就被朋友军团包围了。

团团攻击之下差一点窒息,
总之我活下来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

看得的人有很多忘记叫什么名字,
所以被人认出来的时候我就一直那边『诶?诶!诶诶诶~』之类的。

看到(能念出名字的有):
1. 终于莲 Chung Yi Lian
2. 被骑包 Peggy Pao
4. 老牛 Raymond Sim Fak Chun
×而且一直Beeb他居然没有理我
5. 会讲华语的马来人 Aron
6. 那一伙人 Kelly, Maggie, Siaw Hui
7. 累泥 DJ Renee
8. 事情 Shii Qin 『我的(表)侄女』
× 脸比较长的那个侄女没有看到
9. 飞机头 Fiondi

如果不喜欢外号我也无可奈何 :[

剩下的记不住没有写出来,
请多多见谅。

还有(念不出名字的):
1. 肥肥的打手
2. 警察的儿子
3. Fiondi的朋友(们)

结论,
美中真是世外桃源,
只要跑到对面的咖啡店就能抽烟,
真爽。

---

那天,
外国有一个新闻说有一个怪人的脚趾会生钻石,
我看了看我的脚趾,
为什么生出来的只有污垢跟细菌。

---

好吧,
其实我这个人呢,
是很记仇的 :]

今天就写这么“多”,
因为我不小心吧灵感浪费在我的Facebook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