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电死鸡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一个江湖大姐,
他的头上有一个刀疤,
很容易认的出来的。

跟她聊着她刀疤的来历,
看到她讲他的伤口缝了十八针!

太夸张了一点?

是啊,
十八针大概早就打包入土了吧?
CHOI!

好吧,其实是八针。
不是八珍汤的八珍。

为了她的个人隐私,
不方便写出那些详细的劲爆部分。

所以为了想好怎么糖塞你们,
我就跟你讲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好了。

...

不要给我那种失望的表情 囧

说到缝针,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很恐怖的血腥经验。

我想大家都看过Superman吧?

电视这种东西会让人变笨,
其实我不觉得。

因为常常看康熙来了就会学到心理学,
比如怎么去套别人的话。

例如:
主持人:“你男朋友买给你的吗?”
明星:“嗯... 算是前男友啦。”
×这句话就可以知道明星是有男朋友的。
×而且最近的关系不怎么好。
×但是为什么呢?
×因为明星说『算是』就代表关系还没有真正的切断
×而通常会否定一个人的关系就代表在关系上是出现了问题的

然后,
主持人:“对方是明星吗?”
注:时常莫名其妙地冒出这一句是有原因的。

×如果对方是明星,就代表这条新闻有价值
×如果这条新闻有价值,就代表会挖出这条新闻的节目也相等的会有收视率

这时候如果被访问的明星需要想一下,
很明显就代表主持人所问的“对方”是明心。
×而需要想一下的举动就代表了需要经过考虑该该怎么掩盖事实

当然,
如果明星表现得很自然,
也不显然代表对方说出的是心里话。

这就是烦闷的心理学,
也是我自己看了谈话性节目这么久才发现的。

娱乐性节目也是,
主持人必须有效的带出娱乐的效果。

像是一个人吧场面高冷的时候就要吐槽之类的,
这类事情反而吴宗宪最拿手。

因为它能讲的笑话永远用不完,
因为他是『无终线』啊。
哈哈!

...

好吧我知道很冷。

回到正题,

但是过于夸张卡通会让小孩变笨,
我想这是真的。

你看Tom&Jerry,
或者是其他的卡通。

猫跟老鼠是用双脚站立也就罢了。

但是当Tom被Jerry折磨了绵绵烂烂之后,
下一个尽头有能完好如初的站出来?

这点我从小就百思不得其解。

列入Tom的毛全部都被Jerry剃掉,
下一个尽头他又可以全部毛美美的都有在。

被Jerry用平底锅打的平平的过后,
本来是2D的Tom吸气一下又能够变回3D的身形。

当然,
我没有因为看了这些就去用剃毛机剃掉自己全身的毛,
或是用平底锅把自己敲的平平扁扁的。

怀疑什么?

我是天生就没有什么毛的OK?
而且我的身形向外阔大也不是用平底锅打出来的啊!

只是小时候,
常常看了:
Batm*n (坏人)
Spiderm*n(失败的人)
Oujiblaarm*n(乱七八糟人)
Superm*n(潮人)

因为版权所有所以不要再Blog写出那些什么什么人的名字比较好,
等下被版权所有公司告一下又要赔钱。

因为他们这些伟大的人,
我就稍稍模仿他们试过了做几次傻事。

很帅的,
我用失败的人每次弹出高楼大厦会伸展全身胫骨的之势...
×小盆友请不要模仿。
对,就是这个之势,
冲我的床面跳了下来!
然后比出一个『YO!』的手势!
指望会射出蜘蛛网之类的东西。

...

很幸运的,
我只是手骨折罢了。

然后又有一次,
我跟我哥哥把棉被绑在喉咙上,
看起来就跟潮人的披风没什么两样。

很好,
游戏很无聊又很顺利的进行,
我们重复着跑到床上然后跳下来这个蠢动作。

往这个方向“飞”。

掉下来的时候,
披风就会像潮人降落的时候一样,
被风的压力慢慢的带下来。

感觉超酷的有没有?
更酷的在后面。

我们两个越玩越快,
于是我哥哥终于的踩到我的棉被。

而我居然毫不知情,
他应该也不知道。

就这样“咻”我飞出去了,
嘴中还喊着『呀!』或者『啊!』之类的话。


我忽然感觉被什么东西冲后面拉住了,
然后是...


再来就...


我本来想要很帅的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说『没事』。

但是我的腰好像断了一样,
痛到有一点夸张的地步。

我想说『不用紧』之类的东西。

但是我嘴巴流出了一些含糊不清的红色液体,
害我讲得出的话只有『呜呃伊』之类的。

我的头尽力的转过去看地板。
天啊!
全部都是血!

原来刚才我冲击力到太大,
飞出去的时候我的『呀!』还是『啊!』还没有喊完就跌倒地板上。

不小心就要到我的脸皮内层,
这样连讲话都很辛苦。

我看到啊羊的脸白掉,
他应该很不知所措吧。

此时,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

但是身体只是一直的抽动抽动,
嘴巴又吐着大量的鲜血。

像极了贞子里面要爬出电视那种要抽筋不抽筋的恐怖画面。

啊羊就一边快速地跑走一边哭着喊:
“妈!!! 阿围吐血要死掉料!!!”

WTF,
我活得很健康OK?

然后我妈妈用那种很慵懒的口气回应:
“是咩?好啦,来咯来咯...”

然后我花妈走进来就是看到一只披着披风,
愁绪个不停的不明生物。

我妈那时候才开始惊叫:
“Ai Xian Nuo! 做么你们玩到酱!?阿围!你有怎样吗?”

我就『呜啊哦呃伊啊啊啊哦噢喔』的不知道念了一大堆什么东西。

之后的情节就是送到医院被缝了四针。

说起来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玩过那种游戏了...

所以说少看无聊的卡通。

---

选择一个人,
是自己的决定。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了哭,
代表这个男人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选择的人不对,
不应该一头雾水的继续执着爱下去。

虽然很老土,
但是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这是以前椅子写给我的,
×但是我始终完全没有去听。
×因为她的样子实在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

最后那两句好像严重离题了,
总之每个人都有过难忘的童年,
只是看你肯不肯去回想罢了。

多谢刀疤大姐的灵感,
Angela H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