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的第一次

我想,
应该很多白痴会被这个看起来色色的标题吸引过来吧?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们通常都不会留言假装没有来过。

第一次嘛,
难免有一点紧张。

可是我也是被逼到绝路才会走这一步的啊。

过程是不断的起伏,
但是完事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爽。

我所谓的第一次,
就是我今天第一次驾车上大马路啦。

有够力没有?

再我描述过程之前,
先讲一个我朋友的故事吧。
×人名不方便写出来。

---

我有一个很好笑又肥肥的朋友,
他家里有一辆他朋友的Myvi。

前几个月,
他第一次想要试试看驾车,
驾的是再简单不过的Auto。

鼓起勇气之下,
引擎启动了。

Hand-brake手忙脚乱的被拉起来后,
他的Gear打到R(reverse)。

冷汗慢动作的滴到他的Seat belt。

用力的深呼吸后,
他不小心吧油门当成Brake,
用力的踩下去...

一阵强劲,
完全没有准备的感觉到车子在往后“飞”。

就这样,
Myvi脆弱的屁股撞上了他家还关着的篱笆大门。

他全身肥肥的肉慢动作的被冲撞力震动着。

此时,
两个奇迹发生了。

第一,
他家的篱笆门居然好发无伤,
但是Myvi的屁股却已经是绵绵烂烂。

第二,
他的冷汗如果用歌曲来形容,
刚才的抒情歌瞬间转换成了重金属摇滚乐;
冷汗如雨下。

他手忙脚乱的打Gear打到D(drive),
如果要说有多手忙脚乱,
大概手脚全部都打结了。

打结的手脚不小心踩油门踩的太大力,
于是可怜的Myvi泪奔向前面的墙壁,
又再一次的慢动作画面,
又再一次的冷汗倾盆大雨,
又再一次的悲剧。

最后,
我那个朋友很健康的活着。

但是无辜的Myvi就成了年度最佳受害者。

---

这是一篇很简单的故事,
这是一篇我人身中会很难忘的故事,
这是一篇是我的故事,
这是一篇会成为往事的故事。

早上五点三十分,
闹钟用『比比比比』的怪声在唱安眠曲。

我电话新Download的闹钟App可见很没用。

我睡了多五分钟,
觉得『比比比比』开始变得很烦,
所以我被安眠曲吵醒了。

我缓慢的走到冲凉房,
听到有水的声音,
于是我回到我的房间删除那该死的闹钟,
顺便在Twitter上发表了我一大堆抄袭来的言论。

差不多要六点了,
今天起的真早啊。

冲凉冲的一半半,
我头上的泡沫被『八』的一声吓到不小心掉进我的眼睛。

太早了吧!

现在顶多才六点十五分!

没有做多余的嘶吼为我的眼睛哀痛,
洗干净后就冲了出来擦干身体随便抓几件衣服,
一气呵成的动作。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太夸张了吧?

我衣冠不整的冲了出侧门,
像是被强奸一样,
庆幸的是太好了车还没有走。

于是我迅速的转到了前门拿我的鞋,
但在途中我好像听到了油门被用力踩下的声音。

没错,
我鞋还没拿到,
他们也走了,
留下两条美美的轮胎痕给我,
囧。

面对这种囧境,
我顿时就停在那里,
一直用囧的脸凝望着那两条轮胎痕五分钟左右,
然后再进去拿了一条烟出来继续用囧的脸抽烟间凝望多五分钟。

完了吗?

我还当应很多人今天要去学校的说...

不对!

我拿起电话快速的按出我那收悉的号码,
我的爱犬,Shin。

“诶,我大妈的车跑掉了,你能载我吗?”
“什么?可是我的Bus...”
“我就知道是满的,怎么办。”
“...”
“我想驾Mini,可是马路那些车飞到很恐怖诶。”
×看着开着的篱笆门
“哎呀Form5都快要完了我也不懂你啊。”
“你的意思是叫我驾啦?”
“不懂你呀。”
×就这样推卸责任后挂掉了

然后我就去吵洋葱(Yang Chong)起床,

“张威杨。载我去学校。”
“唔呃...”
“哈?载我去学校,大妈他们跑掉了。”
“唔不右...”
“什么鬼?你不要等下我驾你的Mini Cooper哦!”
“气啊(去啦)...”
“你以为我不敢?”

我拿起了锁匙,
走了出去,
穿上我的Hush Puppies袜子Nike鞋,
我,
我,
我!!!

我真的不敢,
过了十几分钟,
我还是凝视着这辆可爱的Mini Cooper抽烟。

好无奈啊。

于是一个在我旁边洗车许久的人鼓励了我,
我的Philippines Kakak,
一直都没有发现她的存在。

会隐藏自己的气息?
有做忍者的潜质。

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对我说:
“Ah wee,if you wanna have your own life, then you must learn how to drive. After you know how to drive you can go and find girls you see you brother bla bla bla...”

重点在第一句。

于是她继续发表论文,
我走了过去,
发动了车子引擎。

打R(reverse),
回想我朋友发生的“笑话”,
拿出我偷偷熟练的退车技术,
扭扭捏捏的驾出了篱笆。

哇,
坐车的时候不觉得,
驾车的时候发现别的人全部都是跑F1的。

一架一架的赶着上班上学上天堂的“飞车”,
从我眼前咻咻咻的一辆一辆飞过。

我停顿了不懂几分钟,
才『九死一生』的切入大路,
也吓死了旁边那一蓝色Saga。

我一开始的速度保持在四十,
只是我发现被后面的人一直切上的感觉实在不爽。

下了天桥后我就把脚上的力道调大,
然后我发现,
这是一辆很有力的车。

因为他会VooomVoom的响,
我很喜欢那种刺激感。

另外一方面,
他的Brake也很吃。

我自我感觉良好的驾上了快车道。

跟着一辆蓝色的Proton,
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他走我就走;
他停我就停;
他出路我就出路;
他Brake我brake;
他弯我也弯。

如果他有觉得被跟踪狂追的话,
我深刻的觉得抱歉。

他好像是在赶路,
因为忽然驾的越来越快,
真不明白美里人在赶什么?

速度快到有接近一百km h-1,
我也难以相信我居然第一次驾就这么冲。

于是我终于在一间叫“茗欣”的咖啡店跟他分手了。

愉快的驾到了坟墓,
看到了认识的Bus Uncle还『比比』他两下,
然后前面的车用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终于到学校了,
困难的事终于发生了。

一个个学生要过我又怕忽然Brake后面会撞上来,
于是我缓慢不要踩油的前进。

我才惊觉的发现我不会在那边Parking。

虽然我在家有偷偷练习三种Parking方式,
只是这种满是车的地方真的是弄到我不懂怎样Park。

此时,
我的贵人出现了。

我看到Alfred他们用嬉皮笑脸看着我,
于是我很快向他招手。

他茫然间不知所措的走了过来。

“救我!我不会Parking。”

他就很有耐心的慢慢教我要Park哪里哪里。

进到学校Alfred应该已经帮我宣传一翻,
很多人对我比出了『Good』的手势。

终于,
我感觉今天平安落幕了。
×明明才早上七点多

一直到我哥哥跟大妈急急忙忙驾上来拿车的时候,
我才惊觉我的车门忘记锁了...


于是就这样,
秋明山上出现了一个鬼魂之车的传说...
×听不懂就看多一点Initi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