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吃醋

那天
女人我最大有个来宾说吃醋能减肥

我就信以为真了

所以我就死命吃醋

当然不是真的去吃那个醋
是吃那种保健苹果醋
×刚好冰箱挖到
×写一大堆日本字的瓶装

因为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喝法,
就直接喝。

结果得到的却只有“好酸”两个字可以形容

还好我天蝎座天生就多疑
所以怕他太酸我只倒了1/4杯

但是还是因为实在是太太太酸
所以我在1/4杯中
喝了1/2就喝不下去了
抱歉我尽力了

第二天

我不想因此放弃这么容易减肥的方法

所以我打算加一点甜的东西进去

一想到的就是蜂蜜

感觉上就很Sweet很配

我真是天才

配上去是不错喝一下

但是味道还是单调一点

所以我把冰箱里面那些用意不明的柠檬加进去
×我打“柠檬”这两个字打到要死
×为什么?
×柠檬英文读LEMON
×我就NyeNye打拼音『ling meng』
×找到半死找不到
×结果去GoogleSearch他竟然告诉我这个字叫『níngméng
×进了按 Read phonetically

加了过后

爱因斯坦过后

我再次创造了奇迹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喝

简直可以开店了

酸酸甜甜还有一点FreshFresh的Sexy蜂蜜醋柠檬汁

喝了两天两夜

在Baidu看到原来早就有人学我这个方法做了

而且不能用苹果醋

要用白醋

因为苹果醋属于保健类
对减肥无效

我一气之下

跑到厨房看一看那瓶醋到底什么来历

结果答案出乎意料

那里写一大堆日本字我实在是有看没有懂

但是能确定的是

For Sushi 这两个英文字

当时,我震惊了

减肥的方法也试过很多种
真希望有一天会成功
我不希望一辈子没有享受过瘦子的感受

吃醋
也是一种想念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