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蛮好笑

百度帖的

---

那天有个没有图片的人来Add我Skype,
信息说到:“我是你爸。”

我当场回复他:“我还是你妈咧。”

结果晚上我爸就把我吊了一顿。

---

我有个很白痴的朋友...

那天在停车场快上车时看到一位美女,
跟一位Auntie。

然后我们就打赌看他敢不敢去讨号码,
讨得到就请他吃饭。

他走了过去,
问:“Auntie,你好!”

夫人:“恩...”

友人:“我想认识你的女儿,可以吗?”

夫人:“她是我儿子的老婆~”

朋友当场差点吐血,美女脸色通红。

夫人笑笑继续说到:“年轻人,你也算很有胆哦。”

然后母女开车走了。

---

课堂上老师点名:“刘火华!” 结果下面一孩子大声回到:“yeah!” 老师很生气:“为什么不说‘到’?” 孩子说:“那个字念‘烨(ye)’……”。

---

这天突然发现,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却没有三姨。于是就去问我爸:为什么我没有三姨? 心里还想了一下:难道三姨在小的时候就死了?我爸说:你三姨就是你妈!

---

有一次我和老公吵了架心里很不舒服,趁老公熟睡的时候我蹲在他头部上方准备放个屁给他闻闻好解气,谁料用力过猛直接把一堆屎拉在了他的脸上。

*网易湖北宜昌网友[7](221.233.*.*) 的原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