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我家在装修中

所以我搬来隔壁家(大妈这边)

这边人很多

书房很小

全部要看PPS就变到很窄

一家吃饭过后谈天很热闹

睡觉的时候全部小孩子挤一团也很可爱

But, But, You Know,But(模仿黄大炜)

全部人抢电脑就特别凶

但偶尔还是会让一下下

要出去其实很容易

因为每个不同的时间都会有不同的人出
×因为人多

所以像搭巴士酱
等到有顺路的就上Bus

早上要载人的时候很赶
×因为人多

早上要爬起来很累很难
×因为懒惰

还发现我爸原来也搞Emo

全部人搬过来

因为位置不够

他又不要住在公寓

所以每次一个人躲在隔壁

简直 GODLIKE RAMPAGE IMBA EMO 料

佩服佩服

每天回家就会有几个小孩子那边“阿围叔叔!!!”

大哥的大女Mimi儿还是不鸟叫我叔叔
×相差六岁左右

不懂她那里出毛病还是拉不下脸皮

而且讲话也是跟家里一样很喜欢用喊的

两个对话像是在练嘶吼功酱

又多两条IMBA的

大哥的儿子Eric更够力

瘦瘦小小只酱

只吃饭不吃肉少吃菜

原因是因为他牙缝很大

菜都很容易卡进去

虽然这世界有种东西叫牙签

但是被塞牙缝的感觉实在不爽
×我想也没人变态到去喜欢

But,But,You Know,But (模仿陈汉典模仿的黄大炜)

他今年一年级

前两年我们很Ngien一个叫Maple的Game
×其实现在也很想玩

而那时他才7-2岁

他已经在那边打Slime了
×魔兽

玩到已经有心得的那种

Facebook Game有时还会来教我们玩

现在他疯Sdo

绝对不是玩那种1lv 2lv简简单单的歌

已经可以TikTikTiakTiaK

眼睛不用看KeyBoard都轻轻松松过的那种

很难想象一个七岁的小孩子玩那种Game吧?

要形容她的程度

强到连我也输他啊!!!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

这个电脑类的天才Imba

还有多一个

我们家的霸王

我二哥的女儿Fina(Phena)

哭一下没有人赢她

Nyiao Ji 到半死

又有一点自私

但是重点是很喜欢撒娇

我的宝来的

那天她第一次上幼稚园

我放话讲谁欺负她我就拿刀去幼稚园干掉欺负她的人

这就是 我们这一家

我不会爱
总是在要抓稳的时候放手
却在放手后后悔才发现来不及了

是不是我没有根?
为什么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