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篇 Vol.1



不是每一行文字都能打动人心,
不是每个真心都会的到回报,
不是每一滴流出来的血都能说是值得的,
告诉自己吧,
面对自己吧,
承认自己吧,
张某某,
别傻了。

这样下去只会遍体鳞伤,
跳动的心总会累,
流着的血总会干,
给过的爱总会灭。

何苦呢?

因为,
爱。

---

首先,
我发现我以前,
写了很多很多,
也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错字...

我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啦,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

况且李圣杰也会忘词,
何况是我呢?

所以请各位用力的发挥想象力,
把那些不理解的“字”用别的“字”去盖掉,
自己喜欢就好。

---

情人节,
谁说不干单身汉/单身女的事?
那个人放屁

看到一个双又一对的情侣,
谁心里不酸不羡慕不想要不吃醋?

看到我都想打下去啊!

想打的不是情侣,
一打二我打不过诶。

更不是单身的人,
这么可怜还要去打太没人性了。

所以,
是送我自己一拳,
给我自己醒一下。
×注:吃Wake Up口香糖是没用的。

也就是面对事实,
让情人节过掉就算了吧。

---

是的,
情人节啊,
大清早就来几个彩雷跟大地雷公做爆点,
是很给西(Gexi)一下咯。

我,
那天因为二姐买到不想要的颜色的染料,
我就用来染我的头发。

据说,
这是鸭大便的颜色哦~

但是却说是现在最流行的颜色。

原来现在流行鸭大便型的啊...

?

...

好矛盾呐,
算了呗,
照片染。

我自己觉得是不错看一下啦,
但是拍照后就完全看不出料。

Owkay!
我毛的来龙去脉已经解释道很清楚了。

所以现在要进入重点,
各位顾客请带好上您的安全套...
我是说,
各位旅客请带好上您的安全带,
出发吧。

时间跟地点回顾到...

2011年2月14日早上经过房博士的废话后,
每个人回到班上。

当时我还得意洋洋的觉得没人发现我的头发有染色。

心情跟头发是喜羊羊(喜洋洋)美羊羊(美到得意洋洋)的咯~

结果一回到班上,
看到一个得意的肥婆,
也就是我的继任老师用鸭子式的走路法勤快的走进班。

一边嚷嚷着:“Samson, Mr.Rich×rd ask you go and see him^^”

嗯?
难道说...

对。

我被发现了。

人不是我杀的!
头发也不是我染的啊!

证据确凿你还想抵赖?

大人,我说的句句属实呀!

废话少说!拖出去斩!

好,这就是我想像会在办公室发生的事情...

难得给他们抓到机会还不整死我?

想得美!
呸!

我必须想办法...

目前我只能用Wax死命的涂涂涂涂涂,
要不然等一下我就就只能凸凸凸凸凸。

这样弄扁扁,能遮住“极度的少部分颜色”。

我想『死定了吗』的时候,
天使出现了!

以为也有染头发的“童鞋”,
好心的拿出了一罐的喷雾器,
浇水式的在我头上猛烈的喷。
×为隐私方面,不方便写出同学的名字。

天啊,
好臭,
我要窒息了...

头皮实在是不喜羊羊(不洗就痒痒),
是美羊羊(每几秒又痒痒)的咯!

就在那一瞬间,
每个人的眼睛想是跌下来那样,
我的头发『忽然之间』变黑了,
或者说我应该用『莫名其妙』比较恰当。

童鞋喷完还不忘用“Magic”的眼神看了看我,
而我则是看到了“Angel”附加“Male+Negro Style”看着他,
还夹杂着许多的“3Q Very Much”。
×因为他皮肤很黑,像黑人。

于是,
我大摇大摆的走进办公室,
门给我Slam着过,
三扇,
每一扇都有分隔画面处理过。
×好像吴宗宪好笑的地方就会用Re三次。
-比如PowerSunday人家掉下去的时候。
-答错时会重播三次掉下来的画面
-而且每个角度不同
-就会像“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我已经解释道很清楚了,不知道有看有没有懂。

这都不是重点,
因为我并没有蠢到去做这样的事情。

而是...
猥猥琐琐的慢慢走进办公室,
然后看到Richard没有在开开心心的跑回去教师,
结果被死肥婆叫我在办公室等。

我:“要咩。”
肥婆:“You should go and wait there^^”
我:“要哈?”
肥婆:“Go and wait there.”
我:“真的要咩?”
肥婆:“Go. Now.”

天啊,
今天她不是月经来就是更年期到了...

结果我到了办公室。

Rich×rd居然回来了!

过年情人节的碰到鬼是会Soi的咧。

没想到,
他看了我(被厚厚的漆覆盖过后的)头发,
居然说我头发很Owkay :D

除了他说前面那一丿毛要剪短一点点之外,
居然没有『你不行料』『你完蛋』『你给我滚』之类的话!

奇迹居然就这样发生了!

哇哈哈!

很开心的我冲回班上跟我的战友分享我的胜利,
每次有困难的时候他们都会很乐意伸出援手!
  1. 没有领带
  2. 帮我找借口
  3. 去年我抽烟,他们还会给我点我香水
  4. 等等等等
想一想他们人实在是太好了!
虽然嘴巴有时有一点贱 囧

当每个人都高兴时,
我发现只有那个肥婆用憎恨的眼神看着我。

我才发现,
原来中年发福×更年期×睡眠不足,
在老杂某身上加起来是多么的可怕。

她的节结束,
她走了。

我讲话她就是用凶凶的态度回话,
充满杀气的那种...
×懒惰解释了。
×写太长不是怕你懒惰看。
×是我真的懒惰写。

不过几分钟,
×我从办公室回来还不到十五分钟。
杀气满满的肥婆用Joker杀人之前的表情走回我们班后面,
看着我,
讲:“Samson,Mr.Rich×rd wanna find you again.”

???

?!?!?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读了廉中五年,
不是没试过一天见校长两次,
甚至最高记录有一天见四次。

但是十五分钟见两次我真的是没试过。

最有可能会十五分钟见两次,
也处于最惨的情况是,
要被Expel的人见了他,
十五分钟过后要回去拿信,
然后就被踢走了。

我到办公室,
嗯?
不是说好见Mr.R的嘛?
做么你给我一个Mdm.W?

我转身要问清楚,
肥婆瞪我一下把我一首推进去然后就关门。

真的很暴力一下。

我跟女校长谈天谈了半个钟头,
从话中知道原来是“死肥婆”硬硬要拉我来。

没想到情人节这两位校长口德都变得特别好,
不知道是为什么呐?

反而,
肥婆,
我想一手把她从四楼推下来,
给她变成名副其实的“死肥婆”一下。

这种没事找事做的人,
真的是欠屌的。

可惜,
没人想屌。

因为他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死肥婆”。

---

这是情人节篇的Part 1。

故事太多太多了。

今天的故事可以写八篇左右。

我自我感觉故事内容良好,
可惜我懒惰,
所以情人节篇只有Part 1...

---

Pet Society 真的很好玩,
来玩一下。

简介:

你可以乱乱去亲你想亲的人(的宠物),
也可以用力的抱着你爱的人(的宠物),
你可以买些礼物给思念的人(的宠物)...

你(的宠物),
可以赛跑,
可以跌到,
可以哭,
可以饿,
可以洗澡,
可以看电视,
可以吃饭,
还可以做饭!
还能上厕所!
更可以赛跑!
啊,好像讲过了...

总之很好玩就是了。

大概吧?

PS王,
伤身 C ·威杰,
他走前的几句话,
让人趋之若骛的奔向伟大的网路:

我的财宝吗?
想要的话可以全都给你们。
去找吧!
我把这世上所有的一切,
都放在那里了!

于是人去寻找梦想,
为世界开启大宠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