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这不叫跳Tone这叫十倍稀儿(Special) 好长啊~

好的好的好的,
首先我要感谢各位,
因为每次被催稿都被弄到很烦,
在不断的抱怨下各位可爱的读者终于不再催了!

这一点让我很开心又很担心。

开心是当然的啦,
不然你试下帮我吹...
我是说,
站在那边给我催半天看下你咸不咸,显不显。

担心是因为,
这也包含着没人再看的可能性啊囧

讲废话是每个人的专利,
除了秀才,不然他就变成废才(废柴)了。

好了,
废话不多说,
虽然剩下的多数也是废话,
但是真正要比例的话只占了10/10而已。

---

请把v的句子连起来,完成对的句子。

如果你跟我同样属于黄道中人,
那你也可以试着吧××们连起来。

这篇啊... v

这边啊... ×

你阴道... ×

你知道... v

为什么... v

喂什么... ×

我前面... v

要脱的... ×

要拖得... v

这么长... ×v

吗? ... v

啊~ ... ×

因为呢,

××

中间的字请用想象力去想,
不然直接来问我也可以,
如果有发现我消失了许久的人也许知道,
原因还是因为头发。

×为什么我要这么拐弯抹角?不直接写出来
×被我家老虎爷知道,我怕被乱枪扫死。
×别担心,我暗示的都很明显。

是的,
那天我记得我有写,
写头发的事情...
就前一篇而已,
哇老诶,
我很久没有写料诶。

一个人抱着什么样的心态,
才会致人于死地?

我·不明白。

就连职业杀手在杀人之前,
都会犹豫至少半秒。

肥矮的继任在致命的四大天王面前拿出她起诉已久却屡屡败诉的,
Complain list。

中共11次左右,
都是同一个原因。

她终于成功了。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啊。

而我今天放的重点不是在于抱怨,
所以不多说了。

是在,跳Tone的Special。

---

我被××了之后,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夜晚,
路灯有一盏每一盏的,
仿佛说着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半夜十二点去Mcc打多打/多达(Dota)。

为什么会叫多打?
因为打输了非报仇 - 多打。
打赢了要继续连胜 - 多打。
所以叫多打。

为什么又叫多达?
因为多玩才会发达,
玩Str就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玩Int就头脑发达(肢体残障)。
你以为玩Agi最好?
错。
肢体跟头脑都没有发达,
每天只有跑路。
到最后还是做小鸡最好。
所以叫多达。

离题了,
打完Dota回到家门口(两点),
没有门进。

打给羊羊哥哥(如果他到Momo报名就用这个名字),
醉茫茫的他讲的话我已经听不大懂在讲什么料...

所以Kap掉电话是聪明的选择,
否则我就要一边听着醉话一边烧我的电话钱。

那种明明在家前面却不能进去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
白话文叫赌懒。

想翻墙可是上次翻了被看到然后打屌一顿。

我就这样在那边跟我亲爱的朋友找事做。

我们能在大马路旁边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不能做的也做了...

剩下的东西:
1.一个快没气的打火机
2.一包扬名世界的D牌烟
3.一个iPhone4跟一个N97,都快没电了。
4.两个没钱的钱包。

其实也没什么好做。

之间我们还用了iPhone的App,
玩了骰子游戏,
赢了五块最多,
然后又给他赢回五块最多。

此时此刻,
人类闷到了一个极点的时候,
就是爆发的时候了...

我忽然来一个馊主意,

我:“我们做Push-Up。”
友:“哦”

便开始在我家篱笆外面有瓷砖的地板上做起伏地挺身。

我笑了笑,
说:“不是那样,看我。”

我不明白当时是鬼上身还是真的神经料,

我走到午夜两点半的马路中间,

空无一车,

平均连分钟才会出现一辆,

蹲下,

双手扶地,

腿往后延伸,

开始做起伏地挺身,

在那边开始做伏地挺身,

在大马路中间伏地挺身,

12345678910111213,

两个闪耀的灯光从我眼前慢慢变大,

腿缩回来,

手离地,

跑。

一辆货车经过,

带着一脸疲惫的司机大概没看到我刚做了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没看到,
因为大马路中间没镜子。

后来,
我们重复做着没算清的伏地挺身,
一直到车身靠近才起身闪人,
濒临死亡的快感。

经过了,
就是有种说不上的安全感。

很特别,
很爽。

没骗你,
但是小孩子不要学,
我是说千万千万不要有想要模仿的念头。

之后,
为了安全起见,
也为了增加刺激感,
我们用刚刚iPhone的骰子甩了甩,
自己甩自己的数目,
甩到的数目,
就是你Push-Up的数目。

四颗骰子,
最小4,最大24。

到我了,
我甩中了18,
好像数目暗示我去“死吧”。

但是我玩疯了,
老实说到10过后都很困难了,
只是我爱面子的个性说我办不到,
所以就这样撑着。

13,
...

14,
远处出现了两个小闪光,

15,
闪光开始转像高速公路,
发出那种改装车Lep油时出现的声音。

16,
我好想有听到我朋友在叫我。
同时,
我的汗珠很“刺眼”,
特别是抬头专注在前面的两个灯光时,
不得不闭上眼睛片刻。

17,
张开眼,
我看着地板,
影子告诉我我头上的路灯闪灭了。
但前面靠近我的车子却多出了两道光。
此时在我面前剩下的只有光,
两道光早就合二为一。

18,
肯定,
来不及收身,
所以我直接转身滚向草坝,
差那么一点。
真的差那么一点。

然后我站起来,
我朋友在第13已经叫我不要继续做了,
因为,
是一辆警察车...

警察还超速驾驶,
真的是不懂是要给我骂还是怎样。

超速的警车一下就驾的很远了。

我累了,
我朋友也醒了,
两个人回到篱笆前坐着发呆。

发现全身是汗的我们,
在深夜感到额外的凉爽,
还有...
还有...
还有说不出的...
超级超级超级的养。

哇老诶,
大马路旁边 = 整条的大水沟
大水沟附近 = 一大堆的蚊子

我们在无奈与喂蚊子吸血的情况下,
手舞足蹈的在那边不让蚊子靠近。

我跳跳跳跳被对大马路,
忽然,
蓝红光再度出现,
用着不爽的马来话问我在干吗。

我停止我乱跳的行为,
忽然想到几年前清明节有个假扮僵尸被抓走的人。

×当时我看到报纸还骂他白痴。

同时,
我的Ic不见了,
跟着我的钱包一起,
记得我之前也是有写过,
虽然我不想写那篇的。

会不会我被当成偷渡印尼劳工,
或是抓起来被坏人强奸还不懂身份那种。
×第一个比较有可能

后来警察摆出凶神恶煞的表情看着我,
问: “Ini... RUMAH KAMU KEH?”
指这我的家。

我猛烈的点头,
都怪我妈妈以前我做坏事她就讲“等下警察来抓你”之类的话,
产生了“看到马达(Mata)就是做坏事了”的阴影。

他再逼问:“BETUL KEHHH!”

我就:“Ya cikgu ini rumah saya, kenapa?”

声音中还有颤抖颤抖声。

他瞪了我一下,
然后看了我的家,
再看我。

...

下一刻的画面就让人有点作恶。

警察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脸,
讲真很恶心。

然后讲:“Oh~ Ya Keh~ Goood Night Lah Boy~”

就发出改装车发出的Lep油声走了。

我们继续喂蚊子,
不敢再乱跳等下又有变态警察过来Check我们。

如果刚才他讲拿Ic我就死定了。

后来我们用剩下的道具赶走可恶的蚊子,
最后的敌人。

我们剩下的道具,
电话已经排不上用场了,
因为电池顺利的完了。

我只好用...
高级的D牌烟来赶蚊子...

终于四点了,
羊羊跟龙龙醉茫茫的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