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Sad Sad Situation

是,
每天的每天,
我向往自由,
但却永远活不到我所想要的自由。

我想,
过一点平凡的生活,
收集生活中的美好;
每一点点滴滴,
每一位家人,
每一只朋友,
每一个时刻,
每一种幸福。

但是的但是,
一切都很难实现,
甚至可以说是很遥远,
遥不可及的那种距离。

---

我想拥有自己的朋友圈,
而不是为着某某某去认识谁谁谁,
那会让我被这个社会现实化。

但也不是我想认识谁谁谁,
而是我不想因为某某某去攀关系,
好让我能够认识到谁谁谁的谁谁谁。

很抽象?

好比,
我爸如果认识一个某老板,
我就必须认识某老板儿子跟某老板本身,
对吧?

不是说我不想认识某老板或是他的儿子,
而是我不想被限制能认识的人,
只有某老板跟某老板儿子。

明白吗?

---

我两天一夜没回家了,
早上七点钟,
被朋友家窗口的阳光用力的照着,
显得有点刺眼。

我睡的时间没错的话是四点,
半醒后还没退的酒在我肚子里面燃烧,
弄得我头里面神经线跟脑液在打架?

反正很痛,
想说如果我昨晚在十点钟的时候跟着狗富的车回家,
就不会搞得这么狼狈了不是吗?

大年初三诶...

想到Roger在那天跟我说过的话,
是什么来着:
“人生中,没有如果,确有很多但是。”
×那天的故事,等下会有提到一小段。

这句话,
深深的打在我脑袋里面,
这句警惕的名言,
比起狗不垃圾的安慰来的好太多了。

嗯,
事情发生了不是去懊悔而是去面对,
和立刻解决。

我算算,
昨晚输得钱,
从十二点中午开始赌...
十五... 五十... 一百五十...

太乱了。

但算算昨晚喝了的酒,
也算是另类式的报仇法吧?

嗯,
两点多了,
唱到已经变成翻版阿杜,
声音哑了,
肚子,
虽然说是无底洞,
也快要被填平了...

...

回家吧,

嗯。






怎么回?

...












...

怎么回?

在A-One想了半个钟头,
答案是Add Maths常常出现的No Solution。

我没有篱笆进,
上次跟某某爬墙的经验已经让我邻居大吓一跳后差点报警了,
不行...

打电话吧...

三点了,
我想是我接到这种电话,
我也会很DuJoi的不想开门吧。

何况我不是没尝试过,
在十点的时候我已经Sms给我亲爱的妹妹,
结果回复的Msg也只是Blank。

Good咯,
我也不是很喜欢解释我没有家回的囧境,
所以就这样吧。

进了门口锁了我没钥匙开门。
×我本来打锁匙打到说死...
×PekCek之下我打钥匙结果变成要死...

年初四果然出事...

我就找了几个可以睡的朋友,
打算痛痛快快的睡上一晚。

我很喜欢跟我的朋友睡,
睡醒了他们总是会跟别人炫耀我打呼的声音。

中午十二点,
我爸发现我失踪了。

打了两通给我,
不好意思地说,
被我挂了两通。

我暂时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因为我想得到暂时的安静,
这只属于暂时的片刻宁静。

继续睡,
我睡到,
四点半?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纪录,
至少在我的世界里面。

我有想起那个鸡排Roger的话,
我打给我爸爸,
他的口气很不爽,
也很随便,
中间夹杂着的有别人的吵闹声,
还有麻将。

通话不到一一分钟就被挂掉了。

我想解释,
但是一分钟我能解释什么。

晚上,
据说我的零用钱被停了,
停一个月。

希望我微薄的红包钱熬的过去。

而不幸的是,
我哥哥跟妹妹的也被停了,
原因是我,吗?

我责任感很重,
在我这人以内的。

所以罪恶感也相对的高,
只是补偿面对,
也不想。

我想她还不知道,
知道了可能会杀了我之类的,
暂时不重要。

但,
说正义感跟罪恶感,
我的是也是相对了,
所以如果真她的也被停了,
补,我给。

我听,

我向往自由。

向往自由的人通常都不自由。

我想要自由。

自由。

自由。

---

这篇好长好没用,
接下来写点安慰人的。

希望有用。

我那天钱包不见了,
身份证也是。

我低调的处理。

因为我前一个星期刚刚去重做。

老爸,
知道了之后,
居然说我拿去借钱...

我无奈,
我说,
听我说,
但,
他不听,
我说,
听我说,
他还是继续演讲他的论文,
其中夹杂着一堆的讽刺批评跟审判,
严重的有脏话,
那我只好不说了。

我的钱包理所当然是跟我的身份证一起消失。

钱包的价钱,
是我从澳门赌场赢回来的3500港币,
我人生中第一个Lv,
我人生中第一个消失的Lv。

而在破口大骂的过程中,
我心痛的不是那张拍到很帅的身份证,
也不是给我人生中两个第一次的钱包,

是,
我的人格,
我的信用,
我的价值,

早在两千零十一年前,
被世界的残酷磨灭了。

这件事情我考虑了很久不想写出来,
毕竟不见钱包不是一件很光荣,
或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所以,
别伤心了。

看开一点,
这世界上既然有人比你惨,
那就有人比我惨。

但我希望我的遭遇,
是最惨的那一个,
是左后的那一个。

我不入地狱,
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