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亲爱的,
各位先生小姐,
阿瓜跟男人婆,
还有同性恋及癌症病患者,

如果您还没有计划您今年将的到的红包该怎么有效运用,
那你就准备屁股洗干净等死呗。

因为最后都会落得看到“啊那个东西好特别”,
结果买回家就会有“我当初我肯定是鬼上身”的觉悟。

本公司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早已经为您想好了怎么有效运用您宝贵的金钱!

本公司绝对不是那种,
会随便怂恿顾客们去买一些骗人钱的饮水机之类的公司,
或是一大堆没用的健康产品。

那些都是废物,
买了回来也是会像第一种情况一样,
只不过因为价格昂贵所以会自己安慰自己说“最近好像变健康了”,
之类的谎言就会自然浮现在心头上。

所以,
您必须直接以下的步骤做,
才能有效的确保您的未来安全又有保障!

买保险?

错!

如果你知道你明天要“意外的”死了,
那我介意你直接去买保险没关系。

事实证明,
买保险这种东西根本就是在浪费钱!

保险公司=诈骗集团

有强奸就没有逼赌。

理财,
简简单单几个步骤:

1. 酱您的所有银行户头里面的钱转账到
0748 4848 4448 4444 你去死吧 死吧死吧 死死死吧 死死死死

2. 然后请自动酱这排字Print出来签了

我某某某酱我所有账户转到张杰公司的户头里,
时候公司酱为我量身订造一副属于本人的棺材,
公司提出如果不满意可以立刻退换,
但第一款一定要由公司打造,
然后再改良。
而不管是怎么样的死法都可接受。

以下是选择:
木乃伊型/吸血鬼型/僵尸型/麦克节省型
×打造后酱改良

请此签名:




如果死时年龄超过五岁,此合约立刻转为无效,而帐目也将直接转到张杰公司。

3. 合作愉快,恭喜发财,谢谢惠顾,早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