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干面不要打包,直接吃。


刚老爸打包干面回来,
我正好接受着饥饿三十后,
饥饿三十秒后,
非常的饿。

我打开黑色的纸袋,
兴奋的那好酱油跟白开水,
准备享受我美好的宵夜时...




对,
干面上就是写着这两个令人难以再让食欲振作的字,
虽然我只拍到些许的字。

但是以我这么贪吃的个性来讲,
就算已经打开看到一大堆血肉模糊用马赛克盖住以后,
我还是想吃面。

于是我很聪明的把报纸翻了过去,
换另外一面。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头脑。

翻过去的内容是一个恶狼强奸前女友九岁的女儿...?

嗯,至少会比血肉模糊的尸体来的好吧。

我就愉快吃着我的面,
不理会被我面压着的尸体们。

吃着吃着,
我总觉得有什么在看着我...

对,
没错,
就是那个用肮脏的手抓住小妹妹的恶狼,
电脑模拟出来的画面跟长相,
原来电脑也能把人的脸弄到这么猥琐!

想必那个恶狼生下来就是用来强奸人的,
不然怎么会有长到这么“黄”的脸?

我看着看着,
心里出现呕吐的念头,
很恶心,
真的。

要我看着一个强奸小妹妹的恶狼吃面,
我觉得我办不到。

于是我聪明过人的头脑,
就用我那一团面去盖住恶狼跟被他强奸的小妹妹。

你猜猜吃得下吗?

我就在该辖区的几秒钟后发觉,
我的面底下有个恶狼在强奸小妹妹,
那更来的恶心。

于是我又再见尸体,
我在想,
天啊,
怎么社会都这么黑暗啊...

尸体大哥,
行个方便吧...

最后我过人的头脑才想到,
我把报纸丢掉不就好了吗?

一边想着刚才的尸体跟恶狼还有小妹妹,
然后,要吐不吐的吃完我的干面...
干。

为什么我爸就那么好命?
拿到『罗志祥舞法舞天3D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