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家人

我干弟被人做了一滩,
所谓祸从天降就是这个意思。

本来不是他的事情,
结果去找人家好好谈判过后,
就被人家在后面插一刀。
×非常的不爽。

我一开始是想不要太麻烦,
懒惰去帮忙。

但是我想到以前我遇到事情的时候,
后面总是有他们几个大班的撑着我。

如果现在我不撑着他,
他很有可能就在这里摔死。

救他,
不是直觉或者是意气用事,
而是因为他是我的家人,
我必须保护他。

而且我想了想,
我干弟哪里来的胆会讲出这种话?

他是出了名的Bo Hoot啊。
×Bo Hoot = 没蛋

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他绝对不是那种小人,
反而是被所谓的小人害了。
×虽然我的人格并没有好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