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廉中Online!

×这一篇转到很Kik
×要看就要有脑

廉中Online这个游戏,
是目前一个蛮热门的游戏。

而跟The Saw一样,
玩家们都是被逼要玩的。
×玩家=学生

有的玩家会顺顺利利晋级,
而有的就必须千辛万苦打败魔兽跟妖怪才能过关。

不幸的是,
许许多多玩家中途就被杀死了。

如果玩家有本钱的话,
就可以选择复活。
不然就转Server玩别的游戏。
可怜的话,
魔王会在杀死你过后留下记录,
让你的Character中Banned...

中Banned了也就是说不能再玩别的游戏,
不然就只能玩那些老牙的Game...

别的Game我目前还没有玩过,
但我知道我们廉中Online的特色,
就是我们有四个大魔王...

四个大魔王下面还有很多小魔王,
小魔王后才是魔兽,
才到妖兽...

有的小魔王是Supportive型的魔王,
但是Support也Support不到哪里去啦...

不用我讲大家大概都知道所谓“四大魔王”是什么来的啦,
所以不必多做解释...

越大的魔王就越Rare,
而越小的角色就越容易碰到,
也比较容易被干掉...

廉中除了四大魔王之外,
魔兽类里面也是有可怕的。

而我最讨厌遇到的魔兽,
就是“印度型魔兽”,
简称“印度鬼”。

廉中的印度型魔兽一共有三个左右,
多数人讨厌遇到印度型魔兽类是因为:
1.攻击力高
2.攻击持续不间断
3.散发超强毒气
4.常召唤大魔王
5.全部都长得很难看
6.任务概要非常难明白,因为都是印度字。

廉中印度型魔兽只有三只,
×我印象中
所以不难解释。

第一只魔兽是比较初级的玩家经常遇见的,
没奶鸡。

这只魔兽攻击力高,
是鸡巴的超高。
而且喜欢无缘无故攻击无辜的玩家。
跟其他的印度型魔兽一样都会散发强烈的毒气。
一方面只要快要被玩家打败,
有很高的八仙率立刻召唤大魔王!
打败了玩家还会索取玩家的财务,
然后奉献给大魔王。
最可怕的是魔兽的身材本身就OMG,
奶子跟腰的比例简直一模一样,
简直就是腰跟奶子连在一起了!
恐怖的身形也许是吓唬玩家的招式之一,
但也造成玩家都俗称她为“没奶鸡”。

而第二只魔兽,
叫Shit-La。

怎么说呢?
她的攻击其实就跟屎一样,
又臭又长。
除了攻击之外,
脸和皮肤颜色其实都是屎样...
总之她全身都是一副屎!
中级跟初级甚至终极都会遇到。

但是自从她去年被大魔王杀掉过后,
×有时大魔王也会杀掉其他妖兽
×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警告其他的妖兽
×也一方面巩固自己“魔王”的地位
×大吃小,小被吃的世界
有些人就开始想念跟她战斗后一身屎味的Feel。

既然兽都死了,
我就不去批评她的身材吧...

Ps :“虽然此兽难对付,但是我每次都是按“Run”。
Ps2:“而且她也不像其他两只一样那么会召唤大魔王。”
×Run会有很高的八仙率遇到大魔王。(依照魔兽几率不同)
×有时候魔兽比起大魔王要恐怖
×因为每天每天都会遇到魔兽
×而大魔王也许久久才遇到一次
×其中两只大魔王多数也是被魔王召唤出来的

最后一只就叫Isotopes,
这只兽才是恐怖,
我等级虽然不低,
但是半年不到时间我就被她干掉了...

此魔兽的威力虽然不高,
但是不间断的攻击才是她的恐怖之处。
而且一次也能对很多玩家一起发动攻击。
一旦对此兽发动攻击,
不管是小是大,
一律召唤大魔王。
连攻击都攻击不到的魔兽,
就只能留给大魔王干掉吧...
但此魔兽对大魔王还有非常大的用处,
因为她是极为稀少的Chemist属性。
如果按“Run”结果就会跟我一样,
被大魔王强制Cc(Change Channel)。
攻击也不是,
逃走更不可能,
只能束手无策的任由她攻击。
最恐怖的是她那两粒奶已经下垂到...
到她那看起来像是怀孕的肚子上了。

所以遇到她只能要有够强的生命力,
就不会死了...

我要Offline料,
改天再打魔兽,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