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不屑

今天一起床,
×或者已经起了很多次但是又去睡..

已经是七点了...

Kakak 慢慢地跑上来问我要不要去学校...

不想拖累别人的我当然是说"Malas..."

如果再等我,
一定会迟到...

所以我就"很委屈"的继续去睡^^

---

中午十一点左右,
我又醒来了...

听到隔壁房间有我妹妹的声音...

还以为我还在做梦...

但是担心我老爸还在外面就没出去。

我发了一封信息问我老妹,
"诶?你没有去学校啊?"

我等她Reply就在床上滚来滚去,
数鼻屎,挖耳朵之类的...

结果一等就是一个钟头...

挖到我鼻子跟耳朵都裂了还不回来...

如果我是面粉,
我早就被滚成面包了!

结果他终于回了我一句"敏感"。

我:“帮我打包东西吃,(跟爸爸)讲是你要当宵夜的...”
×刚刚打包写到打爆,哈哈哈哈!
×帮我打爆东西吃!哈哈哈哈哈!

加力:“酱早宵夜,你神经啊?”
我:“那当作宵午咯..”

然后我就下来玩电脑顺便等他的Reply...
过了一个钟头后我饿死了...

我:“我饿了...快点回来,不然我就会变成马来西亚第一个饿死的人。”
力口力:“刚刚才到吃的地方,吼吼~”
我:“天啊,我吃昨晚的玉米(Jagung)算了...”
力口力:“吃Daddy面吧...”
我:“你这样折磨我,会有报应的...”
力口力:“Daddy面比鸡饭好吃~”
×还故意跟我讲她吃的是鸡饭,弄我嫉妒..

我:“鸡饭?又是鸡饭啊?”
×这几个月都鸡饭,吃到快变鸡饭人了...

加力:“你是不是比我幸福?”
我:“o0o你,上个月的小笼包好好吃哦~还有昨天的Jagung干干涩涩的味道真幸福!!!”

过了一个钟头她Sms我,

加力:“我们要回家了,躲好...”
我:“大餐呢?”
加力:“没了。”

一个钟头后他们才回来,
我已经滚成长条形的面包了...

结果我可爱的妹妹,
还好有打包Sugar Bun给我...

可怜的我还要偷偷的躲在隔壁家吃...

等了两个钟头老爸终于出了...

我也终于可以回家...

---

上次(Delete Blog 之前)
有讲过我妹妹骗我讲爸爸买新的Laptop给她...


×看到这张照片不懂有没有想起什么...

结果我一回家看到她在玩一架Laptop...

我就讲“做么爸爸选这么小的Laptop?”

在那边摸上摸下了一下..

结果,
竟然是她的新Laptop...

Grr...

虽然莫名其妙的没什么生气,
但是好像叫老爸帮我买一架新的电脑哦...

写着篇Blog他已经自动关机了4次..

我还想买Altec的Speaker...

还有BlackBerry Storm 2。

全部加起来五千块,
一年不吃不喝就存得到了...

...

有点懒惰写了...

就这样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