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今天我跟椅子在聊天,
忽然莫名其妙给人在我背后放一拳。

我但是还反映不过来,
转过来看到他在那边笑?

虽然不痛,
但是还是蛮Dulan的...

刚想放回他一粒的时候,
看到K人坐在他后面,
还有很多朋友都在...

而且椅子又在我后面,
那我想,
算了...

在这么多人认识的地方乱的话,
后果一定会牵连到很多人...

有人说:“等下Samson一拳扫过来你就懂...”
他还在那边一直Jio说:“他都不敢打我的啦。”

为了Stop这他的狗嘴,
我把嘴巴里面的糖吐在他的脸上。

我看看后面那一桌,
我的人一共六七个,
打他一个绰绰有余...

但是椅子就劝我,
叫我不要跟他讲话就好了...
×应该Stop我的意思

我本来想等回班再算账,
但是下课后他就一直没有回班了。

让我感动又Gek到的是朋友的一句话,
“别人都不可以欺负你,只有我们可以。”

我还是很想知道为什么狗明忽然间打我...

如果是“你们”叫他打我的话,
那绝交。
这次我是认真的。

早上才讨论说他变到越来越Lo Joi了,
下午既然这样?

警告一下,
下次不管在什么场合,
你这样做我,
我就不给你脸了,
Hm先生。

×星期一Aluba他...

---

包羞忍辱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