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补充

每次走进古古的Blog/椅子的Blog...

一定会做的事情就是:

1. 把那吵死人的黑箱子/iPod关掉...

2. 接下来就是对着电脑像神经人一样狂笑...
×这个到Edmund的Blog也会...

刚刚到椅子的Blog拜访了一下,
发现她没写到一个蛮好笑的事情...

这里帮她补充一下...

那天我们在戏院前面呼吸跟眨眼睛的时候,
我们就在讨论要看什么戏...

一开始讲要看Toy Story,
结果我这个大人物没空,
所以就没看了...

后来讲要看Karate Kid...

椅子就在那边一直念 "Karate Kid"

越念越像 "Gataget tat"
最后变成了 "Gotta get that"
×Boom boom pow 前面的歌词...

结果讨论了一番,
还是把我这个重要人物丢一边,
丢下我一起去看Toy Story了...

很酷的一件事是,
我那天只花了6块钱就玩了6个钟~
×没算晚上出去花的...
×晚上出去没花钱...

---

今天下午本来要去Lion...

哪里知道一个个因为天气太热懒惰跑...

一开始我也觉得蛮懒惰的,
但是看到一个个活力旺盛汗流满面的小班Junior,
在炎热的太阳下奔跑...
×吃太多化学加工过的鸡肉就会变成这样...

害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结果很巧的...

留在班里面的我,
碰巧看到两条走过我班准备"出去"的人...

为什么看得出他们要"出"?

傻的都知道背着书包躲躲藏藏是要干嘛的啦...

原本还以为他们有车,
跑到篱笆外面"射隐鸡"都拍不到的地方才跟我讲是要坐Bus下...

就这样老了的我,
必须在太阳底下奔跑到Bus-Stop...

然后又是:
很开心的去打Pool,
很干脆的被炒,
学到一点新Skill,
付了一点学费...

第一场超不爽的...

还没动到球就End掉了...
就是One Q...
×Q - Que (打Pool的棍)

那个死Kelvin...

虽然很Pro,
又教我很多招,
但是这样炒我还是很讨厌...

学到怎样在球的时候会"PAK!"了...

学费8块...

然后就做了一大堆J事才回到廉中...

回到廉中刚好放学,
救挤了一堆人进车...

走上坡路的时候车速一直停在 40 km/h
结果一到下坡就变成 110 km/h
×原因是因为Kelvin硬硬踩油...

结果到了红绿灯前踩Break还是停不下来...

发出了"NYIIIIIII!!"的摩擦声,
差点撞到了一辆车...

还好那辆车及时转掉...

不然就出事了...

然后那辆差点被撞的车一直靠我们车靠到很近...

好像故意要弄Accident酱...
×想必是普通人都会很Dulan的。

Kelvin也不爽了,
Lek油跟他Pia...

还好后面他消气了,
就从另外一条路转掉...

---

除了古古我还有另一个朋友也被选去当兵,
结果她顺利逃兵...

原因是因为子宫出问题...

---

还是很想买Bb Storm 2 :P

---

我很蠢...
但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