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想必大家都在想这个问题...

我却在我家开始玩我的完美...
*Perfect World*

In game name 叫 伤身葱 - Samson Chong

是上个故事的主角帮我取得...
a
里面的人物名字很奇怪,
怪兽跟Item名字都很低俗。

刚才一个人跑过我,
名字叫梁山伯...

还我忍不住想要看两眼...

结果他的脸像是给人家打过酱...
眼睛小到,不懂是开着还是关着的...

还有一个叫韦小宝...

看进去是一个老虎的脸...

魔兽就还蛮好笑的。

一怪兽个叫 发克呜蛇,
听起来像是 Fcuk You Sir...

有个还Quest Item叫碧血花,
翻译过来就是 Bull Shit Flower。

还发现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因为这里的人长的样子,
全部都是自己设定的...

所以每个人的脸都是绵绵烂烂...

只有我的是美美的 ^^
*我是最后面的一个
是不是几美一下? xD

还有个城叫南柯县,
反过来念就是县"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