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时间能够带走某些东西,
也能增加某些东西...

好比说,
1. 感情
2. 回忆
3. 头发

古古去当兵后不知道Blog会给我(们)搞到怎样...

要不是他抱着我的脚苦苦哀求我帮他写,
我也没那种Bird时间去哈啦...

最近实在太幸运了,
或者说是太幸福了。

有朋有真好...

哈?什么?为什么这么久不Update Blog?

因为啊...

最近发生的好事情太多了 :P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多几天,
回到学校又是痛苦的生活...

但是至少有东西好Complain,
Blog也就有东西写了 :P

锁Blog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3=

虽然常常都有很多东西不能给别人看 xP

好吧,
今天功课做了,
懒惰写了~

小小不要骂我...
不然我就诅咒你变到比NBA的选手还要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