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忙碌的一天...

前天Larry跟古古打过来问我要不要:
Larry:去百盛
古古:去看奶油...

我该减肥了...
所以我选择了去百盛。

结果第二天醒来...

14Miss Call - 古古

哇老?
需要吗?

我就打回去跟他说我会在百盛,
他们也会去,
所以就在那边Meet...

×今天古古应该已经在剪光头了吧?
×希望真的有Vitas跟Akon这么帅就好了...
×*希望*

我跟Edmund,古古就哈啦了好一段时间...

讲什么我也忘了,
总之蛮好笑的...

把我那团结的肚子笑成六块腹肌了...

可怜的是我...

某某某的号码是
01×-861××××

结果进电话钱的时候,
我竟然把我的号码中间那三个字打到她的号码!
×因为一直跟她玩msg的关系...

之后爱德门(Edmund)就没什么Mood了...

因为Kelly跟他说了一些东西...

*Ps 这段不能说就跳过*

椅子来了...
带着刘德华...

一幅要旅行的样子...

我们就这样在戏院前面发呆发了快一个小时...

就到David去打Bola!

椅子不喜欢那边的味道所以消失了...

说来说去真不甘愿,
我跟那几个每天忘了冲凉的人打球,
当然是NyeNye给他们进Lasap球咯!

结果后来不是我打的时候我又帮人一直进?

有问题...

打Cs也是蛮好笑的...
一开始只有我喊,
后来椅子跟着喊,
然后全部人喊!

好笑的是我一开始喊的是:“GAGA! LADY GAGA!!!”

原因是因为我们取的名字:

Edmund - Sunny GU
刘德华 - Lady Gaga
Xiaoxiao - DATO FONG
古古 - Naomi
我 - Bigbig /smallsmall

一开始在Ice-World他们杀我们杀到绵绵!
结果后来换Map轮到我死命杀去...

虽然Flash Bang一直丢到我自己...
乱射之下就赢了。

好笑的是玩的时候我们喊的东西。
  1. Gaga Ra-ah-ah~ *忽然唱Gaga的歌*(我)
  2. Dato FONG,不要Expel我!(阿古)
  3. Dato FONG,你杀我但是给我留长头发!(Edmund)
  4. Yay! 杀掉阿古了!*杀掉的是Sunny Gu - Edmund* (椅子)
  5. 威杰... 你是哪里smallsmall *看着我的敏感部位* (Edmund)
忽然我赶时间参加一个重要朋友的生日我就先走了,
但因为Cs太好玩,我就迟到了一个小时!

害到ShinHock跟Larry发超过30封Msg给我...

因为他们的礼物在我手上...

小学同学变了很多,
有些也没变...

而变得最多的,
想必是我们...

也蛮好笑的,
本来晚上还想出去Happy,
但是一回到家就累瘫了...

---

我·骗了一个我不该骗的人...

对不起...

---

没有颗粒的某种水果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