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为了这句话

ps:死威杰好像沒有要寫blog給我看的意思,去死吧你!
×最后一句,很不明显的。

就为了这句话,
我回来写一写咯...

最近阿古过来我们家介绍一大堆×M-way的东西...
讲的是很有道理啦...

只是不管怎么样就是要吐槽他一下...

杰:“做么你们×M-Way的牙膏可以买到这么贵的咧?
古:”你一定觉得我们×M-way的东西小,但是错!”
杰:“你该不会要说牙刷那么大一把,就挤1/10的分量可以刷完你整个嘴巴吧...”
古:“我们的产品一向讲究浓缩!所以你只要在尖头挤出一点点....”
×古古的手比着“1/10的分量”
古:“...就可以把嘴巴刷得很干净了!”
杰:“那么普通的牙膏还不是办得到!?!?”
古:“以这样的用法,这条牙膏可以用至少几个月!”
×好像故意撇开话题的感觉...

这样都可以?=..="

后来我们吃C×sway的饼干,
杰:”你知道吗,这个C×sway的饼干有很大的不同!“
古:”怎么讲?“
杰:”你看那边那盒普通的饼干,虽然我们一贯的价钱可以买他们两罐...“
×手指着那边的Jac×bs普通饼干。
杰:”但是错!“我们”C×sway产品讲究的是浓缩!“
×古脸上掉下三条线 -.-ll|
杰:”所以你只要吃这么一小口....“
×我吃掉“1/10的分量”的饼干
古:”他×的,你要酱凄凉吗?我买一盒送给你啦!“
×古也看不下去了
杰:”就已经能品尝到非常浓郁的味道啦!“
杰:”以这样的吃法,这盒饼干至少可以耐几个月!!"
×我故意撇开他说的话 xD

好吧,我觉得这篇已经够你笑一个月了,
小小的椅子...

要写的话还是可以硬照写东西来写的 :P

只是因为五分钟就自动停机的“好电脑”,
弄到我有点懒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