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回忆·过去

我以前比喻过,
爱情就像叶子,
而我们就像大树...

还是小树的我们,
在彼此之间不断滋长着新的叶子。

但就了之后,
落叶也情不自禁的一根根落下...

拼了命想保留叶子的我们,
始终不能停止让落叶一片片落下。

我们才惊觉,
叶子不留下,
不是因为树的不保留,
而是因为风的追求...

-好像有点不一样,但没关系-

我今天看到了一个,
也很Sart的。

灵感·是直接从上脑海的激动。

写这篇的人竟然是我的五姨!

可能她原本没有这个意思,
但是我帮她诠释一下。

Ting Ung Ming吃了香蕉剩下香蕉皮,丢掉觉得可惜。。。

4 hours ago · ·

看上去好像很简单。

但如果把香蕉当成爱情,
皮当成肉体。

意思就是,

Ting Ung Ming淡了的爱情剩下肉体,割舍觉得可惜。。。

4 hours ago · ·
想到这里,
莫名的感伤。

这就是成人的爱情...

不完美的凋零。

×再次强调,她跟他老公很恩爱。
×意思是我想的...

-今天送个甜点·芒果优格布丁(吃不腻)-

写这个标题忽然想到一首歌,
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本甜点的主角叫-Ib

有一天我们一如往常的唱歌...

然后忽然点歌时,
Ib点了一首『回忆过去』
每个人想破了头还是想不到答案...

结果她就说:"嗨哟,笨啊你们,这么容易都想不到。“

我们就很好奇地听到底是什么歌....

她就唱了:”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每个人给她弄到笑死去...

因为那首明明就是『新不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