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你爱吃什么?

推荐些Blog Layout的网站给我,
谢谢 :D

-Bomb!-

今天,
Marry跑来叫我们请她吃Burger...

因为她生日 :P

然后她告诉我们,
她已经讨到了蛮多个Burger...

=..="

现在的Junior心机真重...
真是 Super-Junior啊!

然后K人就讲吃太多Burger,
难怪越来越像Burger。

所以,
Marry = Burger脸

后来就问椅子,
椅子说她喜欢吃鲍鱼~

椅子 = 鲍鱼脸

K人就自己讲她喜欢吃一个叫Paperoni的东西,

所以她就是 Paperoni脸 :P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

就在这时候,
她们问我我喜欢吃什么...

我想了想,
回答她们:“帅哥~”

所以我就是...
不要脸~

嘿嘿嘿~

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
我会Pai Seh~

Thomas来了...

后面有人就说Thomas长得越来越像K人了...

我就问:“Thomas... 难道你喜欢吃K人?...”

Thomas一脸茫然,
但是我们却笑翻了...

还看到椅子的弟弟也蛮好笑的...

不懂怎样形容,
只要看二十年前刘德华第一部戏《投奔怒海》,
就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后来还有一个一成不变的人走过来,
我们就问她喜欢吃什么...

他说,
香蕉...

哈哈哈哈哈哈!

-Bomb!-

听阿公的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