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神偷

我们神偷不偷贵重的东西,
也不偷女孩的真心(偷不到 T_T),

我们偷的是世界上最难偷的...

偷·抄答案...

说到考试当然少不了这个...

但是,
内情我懒的写...

所以你们没有眼福看得到,
也学不到渗神偷的技巧 xD

---

下来着一个,
要给一个我曾经最深爱的人...

她的名字叫 Carol :D

:P

当年是我的错 :[

我不奢求你原谅,
因为我不值得被原谅 :P

礼物的话...

我想送你三个字...

我不说出来,
憋在我心里好难受...

三个字就是...






























慢慢等...

生日快乐啊~
哈哈:D

---

顺便祝Ws生日快乐...

---

520节快乐~
520们~
支持我Blog的可爱博友们 :]

---

今天就这样温馨的结束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