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不好意思,
我不会写爱情故事,
所以我写的都是真实的故事。

---

昨晚喝了一箱,
第二天醒来才发现,
我喝的是Carlsberg...

想上一次的经验,
在一个朋友的16岁生日派对上,
喝了大概有25大杯的Carlsberg,
然后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杯具,
又一个又一个的悲剧啊...

把气球塞在外套里还有用会场的蜡烛丢我的朋友跟他大吵一架后将厕所放卫生纸的木盒子摔破去踢马桶乱喊乱叫还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往事就暂时省略过吧。

对啊,
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醉,
“回忆”总是“没好的”。

而第二天醒来更让我吃惊的是,
我居然跟哪位和我大吵一架的朋友睡在一起,
我就这样瘫痪在床上一直到了第二天的4:00pm。

总结,
我不能喝Carlsberg,
Heineken就来几灌都OK。

想说昨晚,
昨晚真的几个大杯具后的悲剧。

昨晚早期的时候喝得很Hai,
玩到很爽,唱到破音。

一直到他们换到楼上的包厢...

我想到我就要哭了,
好痛苦。

(我在写这里的时候,我迟疑了。迟疑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吧。我写了五百多个子,我删除了。因为我真的很怕会有人到处乱传。楼下要写的,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这时你一定想问“既然不想要别人去传为什么写出来呢?”。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原因,我只是有一种很想找一个地方释放的感觉。久而久之这里已经成了我一个释放所有喜怒哀乐的地方了。感觉很傻对不对,我也这么觉得。)

我想今天工人一定没有把这个房间打扫干净,
不然我的眼睛不会一直有沙子跑进来的。

我碰到她了,
她喝的比我还要醉。
×她不是我们学校的人
×不要乱猜谢谢
×真的不要乱猜,拜托

她躺在一个男人的肩膀,
被男人温柔的抱着,
她用很疲惫的脸安静的睡着。

吵闹的音乐依然不断,
我抽着烟,
我想尽量保持清醒,
在对面看着她。

我过后喝了多几杯,
但是好像醉意来的很快,
终于领悟醉翁之意不在酒这句话了。

不久后,
她身边的男人站了起来,
走出了房间。

她失去了肩膀,
失去了平衡,
整个人倒在地板上。

没人管,
每个人都醉了。

我走了过去,
慢慢的扶起她,
她好像有一点被撞醒了,
用一种迷蒙的眼神看着我。

眼泪是一种很难控制的东西,
有时会在最不想要他掉下来的时候擅自从眼睛滑落。

为什么我曾经最爱的人如今会变的如此狼狈,
而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东西,
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当时我很想大声的呐喊,
但我知道一喊那些醉汉都会纷纷醒来。

我忍住了,
因为我是一个理性的醉汉。

她的头靠在我的肩膀,
我眼睛的水龙头好像又开大了。

但我很快就把眼泪收起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哭起来不怎么好看。

我轻轻在她的耳朵说了那九个字,
我觉得她听到了。

我说:“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这样就够了。

我喝醉了,
但我是一个感性的醉汉。

我把她扶起来靠在椅子的枕头上,
男人从厕所回来了。

不久她走了,
我也该走了。

第二天,
醒来的时间是2.30pm,
我想是因为肚子痛把我叫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忽然想走到外面。

风,吹的我头疼。

当时我说了出口,
也许我是想挽回什么。

而当时我不知为什么走了出去,
也许我是想要寻找什么。

---

补充:请不要乱传,特别是喜欢加油添醋的人。不是在讲你。谢谢。


爱的时刻 Love M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