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幽默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的上是一个幽默的人,
但是本人认为,
本人的父亲以及母亲极为幽默。
×这一片我要赶紧写下来
×以免我以后忘记

---

那年,
我妈还在。

那天她载我们去学校的时候,
收音机里面播着吴克群最新的『将军令』。

有点念Rap的部分很快,

我知道对有什么不对
我知道将军说的话不一定对
我知道对或错我自己能分辨

请你安静点请你安静点

我妈就讲:
“现在的歌实在是难听!”
“在那边对,对,对对对,不懂唱什么啊。”

正好,
那时候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就很快就跟他反驳。

她也反驳:
“而且明明就是这首歌大清早吵死人,”
“还要一只叫我们安静点安静点!”
“我看这个歌手脑袋一定有问题。”

妈呀,
只是一首歌咇,
何必跟他计较呢?

想起来真好笑,
我们就为了这首歌一路吵到学校,
当然吴克群还是一直在那边叫我们安静点。

更巧的是,
过几天去学校的时候,
Ai.Fm就播了那首吴克群的『男佣』。

我妈妈出乎意料的觉得很好听,
反而我觉得那首歌一直在那边WaoWaoWaoWao,
Wao到烦死人。

结果就因为那首歌,
我妈开始对吴克群另眼相看。

---

而老爸,
在我们面前总是特别特别的严肃。

只是有少数时候也是会很High的跟我们讲笑,
一讲就是那种笑死全部人的话。

正所谓神仙放屁,一鸣惊人。

最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天我朋友和酒和到脸红红,
她爸爸是我爸爸的朋友。

全部人都醉醺醺的时候我爸爸忽然进去,
然后看到每个人脸红红就跟我朋友讲了一句话。

爸:“其实喝酒喝到脸红不算厉害。”
友:“那么怎样才算厉害咧?”
×爸想了一下
爸:“要喝到脸青青还继续喝才最厉害!”
(一开始那个笨又不明白话中的含义)
(一开窍当场笑到变成脸青青)

脸红红=

脸青青=

不明白的话慢慢想吧,
了解我Blog的人可以在上两句找到答案,
这次弄到蛮明显的 :P

---

哦还有,
我Blog地址要换了,
请各位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 :]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爱而存在。

×这句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