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乱写一通的不如不写 ×绝顶的嚣张

终于,
每日一篇的张威杰Blog神,
回来了吗?

其实,
并没有...

当初我回想了一下我一开始写Blog的目的,
其实不是要让每一个人知道我的Blog的存在,
更不是要很努力的写一些会给人笑到气喘住院,
或是心脏阻塞而死的东西。

那天(我忘了是哪一天),
我某丁丁的打开很多我旧的一些Post...

读着寻找着我原来写Blog的目的,
寻找中我发现“我个性,我创造”
已经变成“我个性创造我”

本来的目的是想要写一些好笑道半死的东西,
给别人欣赏,主要是给自己以后欣赏。

可能坐在轮椅上,
拿着最新潮的iPhone 26,
用幻觉的四十二寸大银幕,
看着自己以前写过的东西,
然后把自己笑死!

多么美好的人生啊!
大概吧?至少比病死或过马路被撞死好很多。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为了不知道什么的动力,
给我一种不知道为什么一天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写一篇,
而导致没灵感还硬要挤一大堆垃圾写上来,
笑不死人,
反而冷死,
失望致死,
喝水啃到死掉。(不关我的事)

那时候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人说了这么几句经典的话,
“不要为了写Blog,而去写Blog...”

写Blog本身的目的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写Blog的内容是你想写的。

---

我的师傅Jacky,
今天看中了“九十一美女”后就从中午不见了,
×不明白“九十一美女”请看上一篇。
所以其实今天就是很闲空,
闷到一种会去:
1. 挖鼻屎算一算有几颗
2. 用挖出来的鼻屎去欺负啦仔
3. 看着那些做工作到半死的员工算一下他们的人头
4. 坐在大型Trolley上叫一个工人推我,然后当成车神Ae86。
× 当然也必须付出惨痛的代价,切水沟翻车。
5. 看一看美女“五十五到九十一”
6. 去0下20度的冷藏库试着把自己冻死。
7. 再挖鼻孔。

我必须面对一个现实,
会来这里买东西的,
多数都是60后美女,
全部都是人老珠黄,
看了跟没看没什么两样。

偏偏我们Boulevard Cold Storage的女性,
全都长的OkOk而已,
就跟Packing的冷冻Hotdog一样普通,
虽然牌子跟姓名不一样,
但是都是随处可见(的类型)。
×没有一个可是让人觉得“哇!好美!”的感觉。

偏偏美女都不来卖菜卖肉,
专门进来卖水的美女更是少之又少,
会特地来里面找我的就只有Auntie&Ah ma...
×找我问这些春卷多少钱,有没有折扣。
×还会很热情的跟我讲他的孙子不喜欢吃ML的鱼板。

还好还有可爱的iPhone陪着我,
当然工人们也流口水流不停,
因为他们不能像我这样光明正大的按电话。

就跟在学校一样,
有些不能带电话的就会把电话塞进他们的...
咕咕叫的外套里面,
不然就是A-Cup~G-Cup的金钟罩里面。

我的工作很爽,
爽到少数人有。

而且我占优势的原因在于:
我的举动很嚣张,但是我会伪装到我很不嚣张。
很爱炫耀,但是炫耀的时候都会以开玩笑的方式。
所以,被炫耀的人就会到处去传,
也因此所有人都懂我有的“特权”。

真的,我实在觉得我嚣张过头了。

你如果在那里做工你可以对我有两种感觉,
1. 恨我,彻底的恨透了我。
×原因太多,而且我拥有的你们得不到。
×嫉妒只是因为你们羡慕。
2. 套关系,会从我这里得到好处。
×你对我好我当然也会对你们好。
×跟我一起至少不会被骂。

通常人都会选择第二者。

其实,
就算我不嚣张,
他们也一样的把我捧的高高,
然后故意跟我套近乎。
因此再从中想吸血鬼得到他们想要的。

所以我也不必客气。

如果有人想转行,
可以到富丽华找我,
我会尽力帮你讨到最漂亮的薪水。
×前提是: 你会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