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123+4

我的脚要断了。
我那两个“Kagia”也是,
(Shin&Roger)
那两个好吃懒做的废物。

我不好吃懒做吗?
其实我是很勤劳做工的,
只是我都把休闲的地方写出来表现我优雅的性格。
×想吐血的就别吐在键盘上,
×浪费社会资源。

我的部门什么都好,
就是搬货,加货,看美女,点Stock...

这是我看师傅做什么就做什么的...
以为他们都不会要我做事,
只有我讲:“给我做事。”
他才会给一点简单的工作。

最多也是跟我一起欣赏美女而已。

但是我今天终于,
某丁丁的去做弄那个我们全富丽华最美的员工。
用美女积分表来算,她是“四十一分半美女”。
名叫Lang,也是个印尼华侨。
BoulevardColdStorage:
40% 不吃猪肉的马来人
40% 讲客家话的印尼华侨
10% 高级主管的华人
5% 一无是处的废人

我还大炮讲要请她去吃Sugar Bun...
×其实根本没有带钱

结果我看到她跟我的师傅一起吃金口富,
起到我要死。

但是她男朋友更气,
还把气发泄在那些做弄他的Shin跟Roger身上。

听说进门的时候故意要BING BANG BING BANG!

如果是跟我BING BANG明天就不用看到他了。

就因为我的部门真的很闲,
我就到处去帮别人切菜,Packing,Loading,找商品,挖鼻孔,看女子,粘价钱,剥水果,偷吃水果,讲笑话,在马来人面前讲他的坏话(用华文),去耍一耍特权,耍一耍杂技,挖鼻孔,去冷藏库里面休息,等等等。

我们富丽华冷藏库有两个,
一个“死不冷”是装Vitagen,Yogurt,白菜之类的。
还有一个挂着肉的钩子,
路很小,
那个每次搬货差一点插到我眼睛。
改天真的插到一定要把它拆掉。

另外一个就是我昨天讲的“冷死人”,
是你吐一口口水到地板就会结冰的那种...
连头上尖尖的水珠随时掉下来插到我的头死掉的可能性都有...
每次去都是拿HotDog出来,别的全部东西都是包箱的,
根本不可能知道里面是什么。

解释也解释完了,
应该对我们的公司机密很了解了对吗?

简单的说过一遍,
为什么我之前说我可爱的脚竟然要断了?

是的,
我的部门什么都好,
就是搬货,加货,看美女,点Stock...

就是没有一个可以坐下来的地方。

第一天站到半死,第二天已经全死,
第三天我都死了,我还怎么死的下去?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到Scale那边去坐。
×Scale- 秤肌肉,马铃薯,薯条,蔬菜,水果类
×通常都是女子做的

然后就用转到啦仔班后学会一口流利的啦话,
讲个不停...

但是我也不想为难人,
而且我耍特权也是有限度的。

所以我就很自动的在两个钟头左右后走了。

叫当然还是很痛,
累积了三天的痛楚我想一次解放。

所以我进了“死不冷”,
把包箱的白菜在很大的柱子后面排成一排,
躺下去休息...

躺着躺着就真的会很想睡,
差一点就这样在“死不冷”里面被冷死了。

还好有个小角色,
及时进来换过期的又不敢偷喝的Vitagen...

不然明天报纸头版就是“富丽华员工被冻死”,
然后我被马赛克的脸。

之后到了第四天,
我的脚还是一点都没有好转。

---

补充:这篇是两天写成的。
原因:昨天写一半懒惰了。

---

今天(第四天)几件特别的事情:

来了几个中国妹,
一个很大胆穿着丝袜材质透明的裙子,
看得那些健壮的啦仔们全部流鼻血阵亡。

但是我没去看,
因为我的经理,
也是我的朋友,
更是我的教堂诗班同学,
还有我哥姐他们的老友,
就站在我旁边,
所以我只能看着那些啦仔流鼻血。

再来就是我朋友的哥哥来当Supervisor,
也就是所谓的部门主管。

一开始看到我还以为是检查过期的货物员,
检查到过期我们就要被罚款的 =.,="
×因为他很像外国人。

他们帮我的介绍方式竟然是:“Ini Anak Boss!”

然后另外两个新Supervisor都急着跟我握手,
才到他。

我本来还想跟他Keng一下,
哪里懂就这样跟另一个Supervisor被调去别的富丽华了...
有缘无分。

剩下另外一个兴致勃勃的Supervisor...
也不懂在兴奋个屁。

还看到Facebook他妹妹叫我好好照顾他,
害我有点惭愧没跟那几个主管说要留住他。
×如果我开口,谁人留不住?

算了,
改天还有合作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
×最近玩Monopoly不要买地都会讲这一句

也因为我很忙,
忙着看美女,
所以我最近很少去烧自己,
也很少花钱,
是好事。

还有几个看钱的啦妹(不是辣妹),
一看到我就一脸想套关系的Feel,
那些琐碎的事情就不说了。

还有,
那两条终于惹事了,
明明就跟他们讲不可以大庭广众玩电话,
现在主管跑来,
不是跟我Complain,
是诉苦...

弄到很可怜酱,
我讲话他们两条又不听,

烦死人。

我想明天开始吃素,
因为富丽华附近开了一间素食店(不是速食店),
今天金毛(“七十二”)带我去那里吃,
原来素食也有肉...

其实吃起来就像“油炸鬼”的奶油鸡,
跟吃起来很像“马铃薯”的姜丝炒猪肉,
都还蛮好吃的...

而且两样菜只需要三块钱,
跟那些不是人吃的免费食物比起来好太多咯...

今天就到这里,
还是很后悔一些过去的事情,
跟现在没能把握而流失的,
就像沙漏里面的沙子,
流下了沙漏就不能靠自己把流失的找回来,
只能等待别人翻牌。

很深奥,
傻瓜听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