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告诉你哦,
我特别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
被那个Mr.Richard弄坏了...
×想骂他Cb一千次...
为什么你生日我会这么累呢?
但是算了,
我今天Ponteng,
跑到Mosjaya Bus Stop,
等Bus下百盛再去买多一个^^
为什么每年你生日我都这么累呢?
总之从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前天的昨天,
不对,
上个月前我就开始变得很累 - -
为什么你生日我都要把我自己搞到这么累呢?
每天赌球赚这么多钱还不是为了你?
×讲到好像几伟大一下?
为什么只有你的生日我才会把自己搞累呢?
我变到这么累都是你害得 = =
为了报答我,
希望明天你会很高兴的跟我说一声,
“谢谢”
为什么你能让我心甘情愿地把自己搞累呢?
Ps:希望明天Miss Chan不要找我...
Ps的Ps:.Edmund看到的话不要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