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你们,
有没有有时候,
忽然觉得,
莫名的感伤...

没有任何原因,
就是忽然觉得,
好累好想哭的那种感觉...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是这样...

可能是可恶的大魔王,
Mr.Rich×rd把我调到Art-Stream后,
变得朋友一个个远了,
孤单的而变得这样吧...

跟去年差不多,
不同的是,
至少去年还有狗Hock陪我在那班...

现在,
我剩下一个人..

---

最近参加堂会诗班,
跟少年诗班差狠多,
不是那种随便唱过就算了的...

我很喜欢他们的和音,
喜欢是因为唱出来真的很好听。

一方面我也很Pek Chek那个和音,
因为我常走音的时候就变得很难听...
×别笑,刚进来的都是这样的。

唱腔要改很多,
因为唱出来要像诗歌,
不是流行歌...

加油吧...

---

还有,
那个Cbox白痴留言还是一直在增加,
就像细菌一样会一直繁殖...

然后就有一个...
白痴?
Join她们一起白痴 - -

不用问,
她就是很小的那一个...

---

小小,
说真的...

你小的时候叫小小还可以,
现在教你小小也是ok。

但是记得你以后老了记得要改花名...

不然就会在未来的Parkson看到一个人叫“小小!”

然后转过去看原来是在叫一个阿婆...
=..="

想必很多人都会吐血吧...

老的时候叫“老老”也蛮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