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这篇是我自己要写的哦 = =

不是有很多人逼我才写的,
真的不是哦。

---

每个人到了Concert都会有烦恼,
比如要跳什么舞,
有没有后门的Ticket进,
还是他/她的她/他会不会来,
dan sebagai-bagai nya...

好比说,
那位传说中有一只小绵羊的,
Marry...
ד照片”很白的那一位

有烦恼就要找人帮忙解决,
但是看你找的对象对不对罢了。

她的烦恼是,
Concert时候跳舞要穿的衣服。

因为48块钱的黑色长袖衣实在是太贵了,
所以到处去跟别人借黑衣...
×我明明记得她讲的是48块。
×但是我写完后她又NyeNye讲是48块半!!!
×没有啦,事后她说是60块。

但是,
小姐,
怎么看你也是穿S-Size的吧?

我的黑衣好像是XL-Size的咧?

...

我真的不是不要借你。

是怕你跳舞的时候,
那套衣服忽然掉下来,
不该看的东也掉出来,
DatoF×ng喷鼻血,
流久贱董事长流口水,
那些色色的摄影师死命拍,
全场又那边WooWoo叫...

收场也辛苦嘛对不对?

所以你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

Concert很多舞都没有看到,
就连我代言的那支舞『Difference』都没有看到...

真的是可惜啊...
因为这次Concert跳舞的时候没有人跌到...

---

Argentina 输了,
原因很明显是那个中看不中用的,
守门员....

送他们一句话,
×是我玩“完美”死掉每次回出现的一句
『不是我军太弱,而是敌军太强!』

加油,
四年后我再赌你们,
别输了 T_T

---

我...

昨天...

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昨天冲凉之前去大便,
看到一只蜜蜂在灯那边飞来飞去,
但是也没去理它。

×因为我厕所外面就是一个很大的蜜蜂窝
×那个蜜蜂窝比我还要肥几倍,
×够可怕了吧。

忽然想到早上我一直笑一个朋友,
因为他的下巴在睡觉的时候被蜜蜂钉到,
所以整个肿起来。

肿到实在太严重,
看上去好像一个大头直接连到身体,
没有下巴跟脖子的感觉...
×因为他本也没有很瘦,
×而且本来就没有什么下巴,
×现在连脖子也不见了。

*不明白没有下巴长什么样子,*
*请到我们廉中找一位姓黄的老师就好。*

正当我很努力的挤出第二粒时...

忽然那个黄黄黑黑的蜜蜂掉到我的背了,
尖叫,乱拍打,Aluba的情况下,
匆忙中很快的弄干净后我就冲出了厕所。

在那边乱喊乱叫。

但意识还是很清楚的告诉我,
我背后被蜜蜂刺到了...

冲进房间后,
威扬帮我拔出那根刺插到一半的刺,
然后把毒血挤出来...

害到我整个晚上都要趴着睡,
才不会弄到那个伤口。

老羊不懂法什么疯,
海纳那些奇奇怪怪的金创药外伤药来,
讲涂了会比较好。

我最后还是用了那个宝树堂,
中国卖的一种药,
×最后一个字堂明明就是年Tang
×但是拼音哪里却写Ling
×所以正确读音是 宝树堂-Bao Fu Ling
×拼音这么写的,不是我乱改。
×看来大陆的英文实在不是说很好...

介绍时说可以防腐烂,
烧伤烧到手烧焦也可以治好。

...


然后我看到后面一排小到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得字,
用于湿疹,疼痒症,神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神经过敏炎,皮球真,肩胛酸痛... ... ...(Bla Bla Bla),也可用于虫咬皮炎...
×有发现很多都是在重复而已...
×中国人就是有这种鸟时间做这种鸟事...

算了,
至少我下巴跟脖子还在,
也米有又变成钟楼怪人(The Hunch Back)...

真是要感谢主 xD

---

但我写到这里的时候,
Kelvin打过来问我要不要去看他打Bola比赛。

顺便提一提,
现在时间是接近八点,
而且又是星期天...

Ki Siao 啊...

---

学椅子来个Ps,
Ps : 我写这篇电脑自动关机了8次,超赌懒。
Ps2: 很想买一家新的电脑,努力存钱中。
Psp: 我朋友应该不算少,一人出一块我就能卖了 xD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