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很长,要看就不要嫌。

警告:这篇超长,可以看一半就不看。
通告:依然照以往的风格,把好看的留在最中间,私人的留在后面。

---

今天在4楼锁着的厕所旁边Ponteng,
Pon一半他们就在那边89(玩牌)。

身为10赌9输赌圣,
不去玩两把好像对不起自己...

结果就是这样,
免费的赚了一盘鸡饭(的钱)。

没办法,
我已经尽量不赢了,
但是老天注定要我赢...

但自从去年大输一场后(我刚开始写Blog),
我就学到一点教训了。

---

之后,
赌到赢够钱后就收手给他们自相残杀,
这才是聪明人会做的事情。

×如果是那种要骗你钱的就一定会叫你一直赌,
×赌到你输他们才肯停。

在栏杆旁边吹风聊天,
忽然“Kfc老板”上来...

一群笨蛋还在那边:
“啊!九点!”
“Shit!我八点啊...”
×转头过去看到一个地中海秃头从楼梯那边慢慢升上来。
“喂!Ting上来鸟啊。”
“走喂,快点。”

×解释:鸟(读音 niao)= 了(读音 liao)

结果既然没有“半个人”记得拿牌走!

后面Ting还很给脸,
假装没有看到那个牌就走掉了...

原来他人不坏嘛,
只是谣言很多而已...

---

给Ting看到后,
就躲到Rachel班(Form 2)里面。
×她的班在厕所附近,比较容易躲。

诶?
奇怪的,
做么会有Form3的人在这边?

Kenny, Kelly, Edmund 好像都在里面...

我还以为他们Ponteng上来,
可是我看情况好像有点不对,
就急着出去。

脚踏出去两步,
看到Ting,
既然把他给忘了...

他又很给脸的吧头转掉。

我又缩回两步...

这样回到那个班有点尴尬...

但还好有黄那些赌鬼第二次有跟我一起进,
所以才不会很奇怪...

忽然冒出几个奇怪的问题,
某某水果问我:“诶,Samson,你骑Motorbike过来哈?”

我当时好像没反应过来,因为还在担心Ting会不会去爆/报出来...

结果他又问了第二次,
我才反应势的摸了摸头发...
×原谅我吸收能力太强

原来是我的发型越来越像是Motorbike的Helmet鸟...

没办法...

光头生出来的头发都是这样的啦...

也不能Set道明寺的发型了...

很像去剪但是又没有时间。

每天早上五点就要去学校,
傍晚五点才能回家!

天啊...

算了,
我承认,
其实真的很像。

---

今天大清早看到椅子他们,
他们留两句“诶!帮我想我们的舞的Intro!”

然后就跑掉了...

Edmund的(Tamama的),
都没有跟我讲Topic跟主题还有Theme是什么,
就叫我想一个Intro...

我就连他们要跳的是Break Dance还是印度舞都不懂啊。

所以,
我才管她去复活啊...

然后中午,
她那边逼我帮她想Intro...

随便的跟我唱了几句她们舞的歌词就跑掉了...

还唱到走音走音加破音破音的...

结果放学她才肯“仔细”一点的跟我讲...

因为他们的舞叫Difference,
Intro我就帮她们写:

简单而不简单,
平凡而不平凡。
平凡简单的学生们将带来这支与众不同的舞蹈,
Difference!

然后窗帘慢慢拉起来,
灯光打下去,
Perfect!

但是今年Concert最精彩的节目还是:

Dato F×ng 在中间跳Shuffle!
一开始带一个面具,
跳到Point的时候把面具丢掉,
全场欢声雷动。 xD

R×ch×rd 在歌一半的时候出来中间Breaking,
地板动作!
然后 Mdm魏×玉 出来PK!
Wooo~ xD

好心的人,
Concert完记得帮他们叫救护车 =..="

---

放学,
跟椅子(xiaoxiao)分享几个八卦,

多数八卦都是我先猜,
后来就被猜中。
×向来我只把有把握的事情列为八卦...
×确定之前都只是猜测...

而看到某某某跟某某某在我们后面坐,
我早上又听到了一些“风声”,
我就猜两个某某某是不是在一起...

然后我就跟椅子讲(我猜),
一开始她半信半疑...

但是后来我跟她讲我听到消息的那个“线人”是谁,
她好像开始有一点信。

她问我,
多少八仙肯定。

我说,
95%。

结果答案很快揭晓,
是我对了^^

我就跟她讲,
我都是现看别人的小动作,
那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就是下一步发展的关键。
×从心理学的一本书学来的...

我就看到一个人看着水果摊,
几秒后站起来,
我就讲“你看,那个女子一定是要去买水果的。”

结果又中奖!

又看到我刚刚指的方向,
另一个人瞪着我念念念...

我就猜她一定是觉得我刚才指着那个方向的时候,
以为我讲她的坏话,
然后在那边骂我...

虽然猜对的八仙很高...
但是这个...
我就不希望能中奖了...

=..="

---

呃...

重复了很多遍但是,
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

我不会因为要搞笑而搞笑,
而是想写些什么,
就写些什么。

虽然,
得到你们的笑脸是我最大的成就。

Smile Always ^^

---

我发现,
不了解你...

好乱...


*Edmund不要偷看*
---

赛后通知:说过了很长吧..
×还可以写更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