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老化!xD

我不是那个幽默大师伤身葱~

我是他每次提起的>花痴 =.=

可是我是专情的花痴好不好?xD

下次请你叫我时,记得帮我加多两个字->专情!:D


Haiz,没办法!

伤身葱刚刚很像又飞到美国去开会了~

谁叫他最近忙着卖""

所以今天由我来代班!

废话不多说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废话想说)


我是思薇(Sui Wei)啦!

不懂我的人不用酱惊讶~

因为我不是很出名...

如果我出名的话,

就是因为""弄到的-.-


我顺便帮自己的无名网站打下广告~xD

http://swei6112.blogspot.com/

不过放了private...=.=|||

如果要我invite你的话也可以啦~

不过我还是劝你别看啦...

因为都是写一些骂人+每天关于''的事罢了~

哈哈..


有没有看到今天的标题?

*没看到的人可以去跳楼*

----->老化<------

就是........

伤身葱老化了!

Aiyoyo~

老了就要承认啦!

没什么好隐瞒的~

其实小孩会老化是因为每天吃着打过针的鸡,

而伤身葱会老化是每天去妓院找""

他还发梦到自己拿诺贝尔奖,

我觉得他真的还没醒!xD


Botak 阿古还没回来~

如果回来了我有很大惊喜会送给他!

就是他拜托我在concert那天帮他做的蠢事!=.=

等下人家会以为我搞L...

像是在我暗恋她酱~


现在~

我要写一些内心的话!

关于某某事件~


就是昨晚听到说...

Belinda Ho刚刚去世了~

她就这样不交代一声的走了...

让我很想哭!)'=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她只不过是个大我一岁的女孩...

上帝就这样的夺走了她的命运~

前天他的朋友们都很担心她,一直的为她祈祷!

所有知道消息的人也都在等待奇迹的发生~

..........

这奇迹始终都没出现~

这是不是所谓上天的决定?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

我真不知道会怎样?

有好多的事都还没完成的....

有好多的话都来不及说....

这只能变成遗憾了~


我领悟到了!

我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把未说出来的话都说出来!

想做的事,却还没做的事就去把它完成...

我不想留下遗憾~

但我现在最大的遗憾应该就是.........

""

这根本不可能完成的啊~>.<


*生命是很短暂的,

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你的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

何况""这么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

也许是上帝太想Belinda

才会这么快的让Belinda去陪他~

(*这一段是伤身葱叫我写的...)


Belinda Ho

在天国的你一定要快乐哦~

只要你觉得快乐,

你的亲戚朋友也一定感到会快乐~(=

你这一走虽然你的朋友和家人都会很难过...

但也算减轻了你的痛苦~

愿你一路好走吧~^^


也请所有的朋友们爱惜生命,

同时也爱惜地球~

没有了地球就不会有我们!

没有了我们,这世界就没有了笑话~:D

请大家多支持环保哟~ ((:


后会有期啦~(=

♥伟乐 =P

p/s:伤身葱,姜本来就没有甜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