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误会×2010Fifa


昨天因为一些小误会,
心情超不好。

但是误会终究是误会,
一切都过去了...

---

啊...

想到最近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
Wc!

不是厕所,
是World CUP啦...

所以我这个赌圣,
也去小试身手一下下...

不小心就赢了一点点...
×这里的钱只是我赢的1/100...

四强前后的前几盘都超难选的...

但神在这时候派了一位先知给我...

哇老!
我问她几场,
她几场都那么准!

连我这个赌圣都必须甘拜下风...

然后我问她,
她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准?

她的答案竟然是:“乱猜的啦!哈哈。”

难道她就是传说中的的幸运女神?

哈哈...

在这样赢下去,
我真的怕我会被钱淹死啊...

我保险箱都快放不下了...

---

这几天真的是没有上到课...

因为本人身为赌圣,
一定要去有钱的地方玩两把才甘愿...

最近赚钱如流水,
一下就赚了一大堆...

昨天玩89,
×以前解释过玩法了。
一开台,

来个9点!

又8点!

就这样89点的风连续到了第八场左右,
才抽到了一张7点...
×但是还觉得7点变得很小...

忽然Kelvin就NyeNye要帮我玩...

他拿六点的时候我还对他有点信心,

哪知道,玩第一场就给人家吃五倍...

后面拿的都是1点2点...

把我辛苦赚来的血汗钱都赔回去...

= =...

算了...

---

还有就是,
下次你(们)要玩,
也不要玩得太过火 :P

虽然我已经不怎么生气了...